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全新跨界“小钢炮”——A1 Citycarver,进入中国后必将大卖

2019年11月10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近日,奥迪在海外公布了全新A1 Citycarver的售价,作为一台由全新A1衍生出来的跨界车型,在车身高度上增加了40mm,相比普通轿车有更好的通过性。

外观部分,这台车相比普通A1的造型更加粗犷硬派一些,围绕车身一周还拥有一套专属的运动包围。前脸设计中,这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灵动,而且这个Citycarver版本前进气格栅是采用了八边形设计,而不是传统的六边形,这样一来让这台车从车头看上去要更加厚重、有质感。

看向车尾的话,这台车的设计会更加硬朗一些,底部包围上的两块黑色装饰看起来更加硬派,一般人不敢惹。

在内饰的设计中,一向是奥迪的优势,别看这台车定位是最低的,但是内饰所营造的科技感和品质感可是一点也不差,内饰中相比于A6屏幕是少了一块,但是全液晶仪表和中控10英寸大屏配合MMI车机系统还是非常好用的,空调面板采用旋钮式调节,用起来会很方便,副驾驶前面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实际效果也会非常不错。

那虽然外观方面,这台车真的是运动感十足,看起来就是一个没人敢惹的小钢炮,但是在发动机性能上,可能就会露出马脚了。这款车一共有两套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分别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还有一款是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变速箱两台发动机都可以选择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两种。

要说这么一台看起来个性十足的小车价钱怎么样呢?目前在英国是2.2万英镑的起售价,折合人民币的话大概在19.5万左右,至于这台车会不会进行国产呢?目前还得等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