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缤越一年用车报告,对得起四个排气管!

2019年11月10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秋天的气候非常宜人,总想出去享受阳光,享受一份慵懒的自在!关于秋天的描述,我最喜欢的就是王勃的那两句诗词: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红色的缤越就像秋天的太阳,不仅温暖,而且舒适。提车缤越已经一年时间,红色的缤越也体现了秋天的活力与激情!在这明媚的日子,与我的缤越一起分享这一年来的用车感受。

选择缤越就一个理由,动力强悍,如果再要说一个就是颜值高,作为当红辣子鸡的小型SUV缤越主打的就是动力,从这红色的外观以及黑色的细节可以看出它有多么的运动,缤越的起售价比较低,1.5T+7DCT的组合只有8.89万,而经过原厂运动包裹的游侠版也不过10万左右。

配合经典的水波进气格栅和黑色吉利LOGO,与LED大灯,整体显得非常紧凑,此外,缤越尾部带有贯穿式装饰条和LED尾灯,与车头呼应,小尾翼设计的比较讨巧,在这个级别确实比较少见,双边四出排气不仅仅是装饰,它的动力也是非常强的。

缤越的尺寸比较紧凑,长宽高分别是4330x1800x1609mm,轴距为2600mm,游侠版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运动感,轮胎为马牌18寸系列,价格比较高,对于这样一台十万级的SUV,轮胎规格都要5000块。

缤越搭载吉利GKUI系统,是其自主研发的产品,不过个人感觉吉利家族中就缤越的悬浮式中控最好看,虽然尺寸不大,整体的设计感很足,支持语音控制,手机投影、APP安装、4G、WIFI等功能,百万豪车有的功能它都有,这点确实不吹牛。

后排空间表现还可以,中间有头枕功能,也有后排出风口、USB充电设计,座椅的厚度与舒适度也很高,长途乘坐也不会累。

整个缤越的内饰布局非常合理,相信大部分人也这么认为,能够把一个十万级的小型SUV调教的如此出色,合资车不服气也不行,其实这个级别还有CS35 PLUS也非常不错,当时只是没推出1.4T版本。12.3寸的液晶显示也是很有比格的,三幅式方向盘很有运动感,中控大部分区域都是软性材质,国产车确实厚道。

变速箱采用的是电子档把,吉利自家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说与大众DSG一样投诉率非常低,车主表示至今没有掉过链子,更不用说顿挫感了。

全景天窗面积快超过1平米,个人非常的满意,此外缤越还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带行车记录仪、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刹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

最后说一下缤越的发动机,1.5T三缸机是很多人的顾虑,但开了一年时间感觉还是勤勤恳恳的,没有出现过故障,噪音是有的,但缤越的隔音控制的不错,可以忽略不计,177马力,255Nm扭矩参数不错,实际驾驶起来,感觉加速非常轻快,官方说是7.9秒,测试成绩则是7.71秒,个人在等红灯时总是第一个出线,足见它的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