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得力助手,新一代KX3傲跑都有哪些闪光点?

2019年11月10日 20:55:1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天有一个观点把我逗乐了,朋友说:找对象,不如买汽车。

这就很有意思,朋友的论点是:现如今找一个女朋友是增加生活负担,而买一台汽车是减少生活负担。两者都需要一笔长期"开销",但后者对生活质感的提升远远超过前者。

这话说得我无力反驳,没错,我就是这样一个容易被说服的人。另外一个朋友表示:如果你买了一台破车怎么办?

那么问题就来了,以我从业近十年的目光,在茫茫车海中选择一款好车的本事儿还是有的。就譬如说我今天想跟大家聊得这款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X3傲跑

能提升生活质感的精品SUV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全新一代KX3傲跑(下文简称:新一代傲跑)的话,我能想到的第一句话就是:它可以直接提升你的生活质感!

首先从颜值上来看,新一代傲跑传承了起亚SP概念车的基因,整车设计非常活泼动感时尚,一眼就能确定,这是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酷潮SUV,新车和海外版本的起亚Seltos设计基本一致,进入国内市场之后还将提供8种车身方案共消费者选择。

定位小型SUV,但是它的车身尺寸比较同级别竞品车型也存在明显的优势。新一代傲跑的三围分别是4345/1800/1650mm,轴距为2630mm,这已经完全可以应对五口之家的日常出行,而且大面积的后车窗以及C柱的设计,让后排乘客丝毫感受不到任何空间上的压抑感。

内饰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儿,双联屏的设计是和海外版本最大的不同。方向盘的握持起来感觉非常的灵巧,储物空间丰富,电子档把以及触控式按键的质感都非常出色,在整体用料上新一代傲跑符合主流SUV水准,在一些细节之处还是能感受到起亚用心的,USB接口的角度,可以让用户实现很轻松的接入。

动力喜人底盘卓越

新一代傲跑开起来非常的轻灵,这主要归功于它所搭载的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4N·m,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在试驾的时候,我们车上乘坐了四位成年人,依然可以感受到发动机迸发的强劲动力。由于是一台1.5L自吸发动机,使得它的油门非常贴脚,再加上CVT变速箱的平顺性,可以说它是一款可以让新手也能感受到驾驶乐趣的产品。

关于底盘,我觉得同级车型中新一代傲跑无出其右。过去我们总强调运动和舒适不可兼得,但是在新一代傲跑这款车上,确实做到了精准的路感和出色的舒适性同时拥有,底盘滤震柔韧干脆,路感清晰,但是传达给驾驶者的时候是一种非常柔和的清晰感。关于这一点,我非常建议大家亲自去感受一下,如果说全新一代傲跑哪一个产品点可以打满分的话,我首选底盘。

另外,傲跑的辅助驾驶功能也非常丰富,该车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并具备跟停/跟随启动等功能、还提供了三种驾驶模式和三种路况模式,几乎可以覆盖年轻消费者出行绝大多数的用车环境。

惊喜有很多,产品有诚意

起亚是一款非常重视产品本土化的品牌,表现在新一代傲跑这款车上,我们能够明显感受到起亚已经充分考虑到了国内年轻用户的出行需求。在智能互联方面,起亚搭载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置起亚UVO智能互联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你好 起亚"和"小度小度"进行语音唤醒,内置的功能有QQ音乐、百度地图导航以及听伴FM等等。

本文的主题就是让大家认识新一代傲跑的闪光点,那么我们可以做一个总结:内外设计颜值出色、细节贴心、空间充裕、动力强劲、底盘卓越、配置丰富、燃油经济性出色。没错,作为一款自动挡的车型,我在市区拥堵路况跑出来的油耗成绩是6.1L/100KM,对于已经习惯激烈驾驶的我,这个油耗成绩还是蛮惊人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