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降价30多万!原价买的车主要哭,现在买偷着乐

2019年11月11日 05:1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19年,国内汽车市场的整体大环境仍然不太乐观,低迷的销量也让各大厂商为之头疼。这不,为了提高销量,他们又祭出了降价大法。那么到底哪些车型降价了,又降了多少呢?懂哥在经过一番查询之后,总结出3款降价车型,一起来看看它们的优惠幅度吧!

奥迪Q5L

指导价:38.28-49.80万元

优惠幅度:7.20-10.50万元

裸车价:31.08-39.30万元

推荐配置:2018款 40 TFSI 荣享时尚型 国VI

奥迪Q5L上市之初,由于定价较高,销量不温不火。马上到年底了,奥迪也加大了市场终端的优惠力度,目前奥迪Q5L全系降价7-10万,一下子就点燃了市场销量,今年7、8、9月的销量分别上涨至13541辆、15427辆、12796辆。能够以30万出头的裸车价买到一辆豪华品牌中型SUV,这要放在以前,简直不敢想。

奥迪Q5L在外观时尚度、内饰科技感的塑造上,要比老款Q5好不少,再加上轴距从2807mm到2908mm的巨大提升,车内空间表现再上一个层次。

动力方面,Q5L搭载第三代EA888 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动力参数分别为140kW/320N·m、185kW/370N·m。原先Q5上的8AT变速箱换成了Q5L上成本更低、重量更轻的7DSG变速箱,奥迪招牌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也换成了可在0.2秒完成两驱/四驱切换的适时四驱系统,可大大改善燃油经济性(Q5L平均油耗9-10L/100km)。

虽然奥迪Q5L没有奔驰GLC那么豪华,也没有宝马X3那样的操控,但它胜在科技感强,性价比高,对于想要入手豪华品牌SUV的朋友,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路虎 发现神行

指导价:34.68-50.08万元

优惠幅度:8.67-13.78万元

裸车价:26.01-36.30万元

推荐配置:2019款 200PS PURE版 国VI

不知那些当年原价提甚至加价提路虎的人,现在看到国产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的起售价几乎是当年进口车型的一半,部分车型的实际成交价甚至跌破30万元大关,会作何感想?

以不到30万元的价格买到一台路虎品牌的中型SUV,对于原本只是考虑BBA品牌紧凑型SUV(奔驰GLA、宝马X1奥迪Q3)或常规普通合资品牌中型SUV(丰田汉兰达本田冠道大众途观L)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巨大。

关注路虎的朋友应该会发现,其实不光是发现神行有着较为可观的优惠,另一款国产车型揽胜极光的终端价也只在30万出头。不过令人疑惑的是,发现神行的长宽高4599*1894*1724mm,轴距2741mm,尺寸上几乎全面超越揽胜极光,但价格却更低,打破了我们印象中“车越大越贵”的传统。这是为什么呢?懂哥认为原因有二——其一是因为在路虎家族中,揽胜系列定位高端豪华,而发现则定位稍低,更偏向于家用。

其二则是发现神行是路虎在华市场的销量主力,更适合薄利多销,成为走量车型。今年前三季度,发现神行在华累计销量近20000台,完胜揽胜极光的近4000台,这也从侧面验证了发现神行的低价策略确有成效。

捷豹XJ

指导价:88.80-106.80万元

优惠幅度:29.30-35.24万元

裸车价:59.50-71.56万元

推荐配置:2018款 XJL 3.0 SC 两驱全景商务版

最近几年,不管是进口渠道还是奇瑞的合资渠道,“七折豹”帽子都紧紧扣在了捷豹这个英国品牌头上(虽被印度塔塔收购了,但国内进口车的产地依旧是英国本土),其中打折最狠的还是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捷豹XJ

国内在售的捷豹XJ已经服役近10年,在这段时间里,宝马7系奔驰S级、奥迪A8L都快完成了两轮换代,而XJ依旧顶着“古董级”的外观、内饰面向市场,国内指导价88.8-106.8万元,优惠力度达到了惊人的30多万,“七折豹”名不虚传。

然而,捷豹XJ身上这股浓郁的“英伦范”,即使放到今天来看,依旧不过时,5255mm的车长显得非常突出,尾部同样修长,顶部倾斜下垂,底部曲线相对平直,从侧面看去,就好像一只伸开了四肢的黑豹紧紧地贴附在地面。

不仅如此,捷豹XJ全系均为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250kW/450N·m),配置也极其丰富(带Meridian音响),豪华的内饰用料自不必多言,后排的空间以及舒适度更是精髓所在。如果你平时用车有商务的需求,那花上50多万买一辆气场不输同级BBA的车型,真的没问题。又或者买台二手XJ跑婚庆,比S级、7系抢手不说,租金也不比它们低,那是真滴虚浮!

看完降价,偷着乐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