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拆掉四驱系统,提升驾驶乐趣,奥迪将推后驱版R8

2019年11月11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奥迪R8是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的跑车,但德国人的严谨,也确实让这款车开起来很无趣,不开玩笑的说,刚拿驾照的菜鸟司机都能将其开的很快。

不过,奥迪即将推出的R8 RWD就不是一款任何人都驾驭得了的跑车了。R8 RWD去掉了quattro四驱系统,这意味着只要你关掉ESP,这款车就可以将它的屁股“摇”起来,大大增加了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R8 RWD搭载和普通版一样的5.2升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40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相较于普通版约有38马力和10牛·米的下调。但考虑到R8 RWD的车重相比普通版轻了65kg,因此这点动力下降是完全不影响车子的性能的,官方表示,奥迪R8 RWD的0-100km加速时间为3.7秒,极速为320km/h。

外观方面,R8 RWD和普通版的R8并没有明显区别。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运动型前包围,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

车身侧面来看,前轮和后轮处有明显的凸起,仿佛加了宽体套件一样,在车门后方还有硕大的进气口,用于给后方的发动机散热。新车标配尺寸为前245/35 R19、后295/35 R19的轮胎,同时还可选装20英寸的轮圈。

车尾的设计很是简洁,但拳头大的排气孔,表示了其身份的不一般。

车型方面,R8 RWD有Coupe和Spyder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14.4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1.54万元)和15.7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1.61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