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道和红旗HS5,30万以内的车怎么选?

2019年11月11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七万块左右的车型,有哪些适合女士开?

父亲60后,开过拖拉机五十铃夏利,现座驾是服役16年的雅阁。本人80后,开过N手五菱宏光,现座驾是服役18年的二手老佳美。(一手是父亲,30万公里)

烦于一年两检,父子俩决定换车,然(三线城市)车展连着看了四场,半年过去还没能意见统一,因母亲(财政)只分配一个名额。家里五人,暂无自驾游需求,故考虑雷凌双擎上下班代步,父亲说“啥玩意卡罗拉太小”。

遂把目光投向新雅阁凯美瑞混动,父亲说“这两车山路不好走”(潮州凤凰山)您可以说要SUV好。

在本人网搜冠道越野实测的时候,父亲物色中了红旗HS5。考虑越野性能大空间,冠道和红旗HS5哪款好?或者大佬们推荐哪些全包30万以内的车?

车评人回答

本田冠道红旗HS5两台车选的话,冠道机械素质更好,红旗形象更好,后期的话冠道应该毛病会少一点,我更推荐冠道。如果扩大到30万以内的SUV,又要考虑走烂路的能力的话,我推荐奇骏的2.5L四驱、昂科威的2.0T四驱、新一代丰田RAV4混动四驱(不加价的话)、CR-V混动四驱。这几台车都可以试试,喜欢哪个买哪个。

【陈涵 答 】

网友回复

wxbwxbwxb

30万元,可买的车太多了,老爷子开了上百万公里了吧!让他试驾,姜还是老的辣,相中的肯定没问题。抽点时间,一起试驾,难道不是人生中的幸运大事。买个爷俩都中意见的车,岂不是更和谐。

努力向钱冲

想要工具车,选择汉兰达,想要更好的底盘素质 操控,隔音。凯迪拉克的XT4,昂科威,XT5, 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等一等昂科旗,那个品质感 不是汉兰达能比的。

逸杯小酒

推荐沃尔沃XC60 T5 智逸。

熄火超车

30万落地可以看看豪华品牌,你老头子年纪应该不小了吧?可以考虑搞辆豪华品牌装个逼了,X1什么的看起来,日系可以作为备选考虑。如果对越野性能是硬性指标,日产的途达考虑一下。

干脆面面

我觉得钱你不要都花掉,钱挣的不容易,真的。买台13年14年2.7的二手汉兰达18万内,再开十年直接上卡宴。

既然开惯日系双田,建议还是选冠道吧,能上国5的话30万内能上2.0T的低配,而国6只有1.5T的,不过配置相对丰富点,就看您需求。红旗HS5看论坛还是会有一些小bug,不影响使用,不过使用过程可能没日系舒心。

黄金猎人

老爷子买红旗估计是买情怀吧。前几天看到一个熟悉的包工头,就是买的红旗HS7,呵呵,看着低调,内在奢华。他要的就是这个感觉,所以一个劲儿的夸哦。

流年伴歌

用了这么多年两田,肯定了如指掌。如果想换换口味,HS5也不是绝对不能买,够大够豪华,坐着也舒服;只是和你现在车比起来,五年内不会有太大事情,上了年头就不行了。大家说的汉兰达和冠道都是靠谱选择,稳妥。如果个人的话,会稍微换换口味,折腾折腾。

wtj101073

靓仔,这个价位,必须汉兰达,你家前两个车都是日系,说服老爸问题应该不大。汉兰达各方面都很均衡,故障率低,保值率高,空间大,适合家庭使用,自驾也不错

努力向钱冲

30万如果你只考虑工具属性,那你可以考虑日系车。如果想要隔音 底盘舒适。动力还不错的,山路开的爽。推荐通用昂科威、XT4 落地25万,还可以省几万块钱。

神回答

嘴角的弧线

情怀+体面那必须红旗啊,反正你老爹用,肯定随他开心咯。

小编点评

老爹20岁的时候,绝对想象不到自己有朝一日能开上红旗

每日一笑

无他,唯蛋碎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