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钟罩泥布衫” 水泥做的瓦滋越野车了解下

2019年11月11日 16:05: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正在加载中...

水泥车的制造过程及破坏力展示

这辆“石头车”就是视频中的主角,据外媒所述,它基于俄罗斯品牌UAZ(瓦滋)所生产的UAZ-469打造,在原本车辆蒙皮的基础上垒出重达一吨的水泥外壳。

制作者先用模板在车辆外围固定出模具,然后浇筑厚重的水泥,等水泥晾干后,再将木板卸掉,一辆水泥移动“小房子”就制作完成了。只不过“上车无门”,驾驶者只能从前挡风玻璃处钻进去。

UAZ-469,1971年投产,是距今已有40年历史的明星产品。2.7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12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匹配5MT变速箱,前三连杆螺旋弹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左右双油箱,整体皮实耐用。瓦滋猎人目前依然在售,是复古越野车爱好者的硬核选择。

水泥壳加身的瓦滋越野车,凭着其重量和惯性,可以毫不费力轻轻松松的推开两台车,不得不说,还是“战斗民族”会玩儿。收台旧车,发挥一下脑洞和动手能力,为平淡的生活添些乐趣,等着你们的新奇开箱帖!(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