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首款纯电动车 2019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2019年11月11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雷克萨斯LF-30纯电动概念车2019东京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LF-30纯电动概念车,概念车的造型非常科幻。但纺锤形设计的前脸,整体的造型风格都能看出这是一辆来自未来的雷克萨斯

LF-30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1995/1600mm,轴距3200mm,整车尺寸较大。车辆侧面没有设计B柱,而使用了两个巨大的鸥翼门,前后排乘客上下车都将通过单侧巨大的鸥翼门来实现。

概念车的车顶线条设计大胆,从车头贯穿前风挡并一直延伸到尾部。车尾的尾灯组呈现三角造型+L造型,灯源由密集的LED灯珠组成,尾部高高翘起,设计更加大胆梦幻。

内饰采用了不对称设计,整体氛围像极了太空飞行器驾驶舱。方向盘造型类似于飞机操纵杆,方向盘前部环绕了一圈显示屏幕,能够提供丰富的车辆信息。

目前雷克萨斯未透露首款纯电动车的更多消息,一切都要静候2019广州车展,谜底将会在11月22日正式揭晓。参考LF-30概念车,希望雷克萨斯的首款纯电动车设计能够大胆一些,为我们带来一辆智慧、科技、与众不同的纯电动车。(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