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买小不买大,奔驰买大不买小,这句话有什么根据?

2019年11月12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同属于国民青睐的两大豪车品牌:宝马奔驰,在外型和内置方面也有许多不同。运动系的宝马,造型精巧、流畅,动感风十足,奔驰则属于商务人士的沉稳,大气与内敛。但多数商务人士在追求品牌的同时,忘了对车身进行关注。比如说:开宝马,坐奔驰宝马车买小不买大,奔驰买大不买小。为什么这么说呢?在中国不是东西越大,面子越足吗?

原因是这样的:因宝马是百年豪华品牌,操控性是它的优势。越精巧,优势越明显。而且宝马车的设计师在外型打造上,偏向流畅性的小型车系,运动感也极为强烈,而大的宝马在造型方面比较臃肿,属于七系车型,格栅被大众笑称是:猪鼻孔。3系车型,在灵致方面极为出色,操控性也无可挑剔。对于年轻人来说,3系车型是一款无法拒绝的运动风车型。

7系车型由于它宽大的车身,笨重的身形以及略微臃肿的双肾格栅,不能很好的协调车身。在视觉上,远没有3系精致动感。

奔驰家族式的车身及:魅力、豪华、气质于一身,立标更是热眼。前脸的设计,格栅的对称,线条感十足的车身,不管是从外貌来看,还是从车内内饰营造出来的豪华感,完完全全对得起百万的脸面儿,而且越大越气派。除了舒适度以外,奔驰的发动机在业内也饱受好评,变箱速技术更是没话说。奔驰在性能方面,故障率比较低。在创新方面,也是德系车型中比较厉害的。况且奔驰百年家族追求的贵族感,也不容忽视。

所以人们常说:开宝马,坐奔驰。开宝马是最舒服的,坐奔驰是最享受的。至于如何去决定怎么买一款更适合自己的车,那得看车主的个人感受。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