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叮:您的“开拓者”已发货

2019年11月12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新车选车,早安汽车

雪佛兰注定与11月有不解之缘,108年前雪佛兰第一次出现在了人们的视野中,而经历了一个多世纪后的雪佛兰品牌之夜,它带来了两款新车:一款是再续经典的开拓者Blazer,而另一款则是象征未来的畅巡Menlo

开拓者Blazer 是时候重出江湖了

或许大家已经淡忘了开拓者这个名字。20世纪初,开拓者曾在华投产,其实这是Blazer的第二次国产。直至去年,雪佛兰发布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继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后,上汽通用再次将这辆经典车型引入中国。

开拓者Blazer定位7座中大型SUV,并为适应中国市场,对其车身长度从4854mm增加到了4999mm,而轴距则与同样采用通用C1底盘的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相同,均为2863mm。

在外观方面,开拓者依旧延续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雪佛兰开拓者提供更加运动的RS系列和更加时尚的Redline尚·红系列双版本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发面,开拓者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230马力。至于内饰和配置,目前雪佛兰未公布,在广州车展小伙伴们将继续为大家进行深入报道。

畅巡Menlo 进军新势力

作为雪佛兰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雪佛兰将它赋予在了这台畅巡身上,它的设计元素是基于雪佛兰的概念车FNR-X演化而成,视觉效果充满了未来感。

这辆畅巡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5/1818/1538mm,轴距2660mm。前脸设计采用了大量线条,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也凸显了它纯电动车的身份。

既然定义为一款城市轿跑SUV,车侧的流线造型很好地诠释了这一点。黑色的护板又增添了这辆车SUV的属性,让人看起来硬朗利索。

而畅巡的车尾设计同样借鉴了 FNR-X概念车 ,将雪佛兰家族特征进一步放大。亮黑色的饰板连接了两侧的尾灯,与后窗融为一个整体,颇有一些“潮人”的味道。

在动力方面将搭载最大功率110kW的电动机,电池组为上汽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续航方面,畅巡Menlo与别克微蓝的标定相同,NEDC续航里程为410km。

写在最后

随着这两款SUV的亮相,不难看出雪佛兰在战略布局上的用意,剑指中大型SUV市场的开拓者让人眼前一亮,这不免也会让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紧张起来。

而刚刚初次进军电动车的畅巡有着同门师兄弟微蓝的保驾护航,再加上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合资的出身,势必会让不少年轻消费者为之心动。但这一切都建立在有竞争力的售价之上,让我们共同期待它们的上市之后的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