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最新战报,2019倒计时,奥迪还没追上宝马和奔驰

2019年11月12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2019年正式进入倒计时,而在剩下的两个月可谓是吃瓜的好时机。尤其是对于BBA来说,每年年关将至它们都会上演一出好戏,以争夺年度第一。近日,BBA三家分别公布了自己10月份的销量成绩,就让我们来看看目前的排名状况吧。

就整体来看,BBA三家在1~10月的累计销量均实现了同比增长,这也意味着这两年豪华品牌价位下探终于初见成果。同时,在这其中宝马的销量增长最为明显,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3.8%。

但是,为宝马销量做出贡献的并不刚刚换代的全新3系,而是5系和X3两位选手,这主要是因为目前宝马5系的优惠较为可观,而全新3系优惠较少,所以不少消费者就选择了咬咬牙买5系。X3的销量虽不如GLC与Q5L,但却同比大增了75%,无疑成为了10月宝马产品中最亮眼的选手。

另外,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如果全新3系舍得优惠,并且产能跟上,那宝马还有可能再创新高,向冠军发起冲击。

奔驰则是1~10月的累计销量冠军。奔驰在今年的表现十分稳定,尤其是C级和E级两位选手,无论市场如何变化,它们都保证了稳定输出,月销量均在1.2w~1.4w间徘徊。在SUV市场,GLC的表现也是如此。除了销量表现平稳,奔驰的终端价格也很平稳,极少见到太实惠的优惠,由此来看,奔驰的品牌力是有足够吸引力的。

反观奥迪就稍显落寞了,作为多年的在华豪华品牌冠军,从1~10月累计销量来看,它貌似与冠军无缘了。不过,A6L在10月的表现仍然值得一提,虽然它换代上市后一路走低,但终于在这两个月抬起了头,在豪华轿车销量榜中仅次于宝马5系位列第二。

不过,奥迪是否与销冠失之交臂还不好早下定论,毕竟它与目前的冠军奔驰差距为4万台左右,平均一个月追上2万台并非完全不可能,毕竟我们永远不知道奥迪降起价来会有多狠。所以,最近打算买奥迪的可要注意了,多关注它的市场行情,或许惊喜马上就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