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帕杰罗运动版发布,8AT+超选四驱+七座,越野性能不输普拉多

2019年11月12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起“三菱”二字,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作为造车历史超过百年的大企业,在日本可以称得上是始祖级角色。而且在中国,三菱也算是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汽车公司,并且在跨世纪时,其在华销量达到了巅峰。只是自此以后,三菱在华的市场地位便风光不再。

但是喜欢越野的人,不会不知道三菱帕杰罗这款车的存在。作为性价比进口优秀越野车的代表,山猫帕杰罗是一种越野狂热粉的心头好。只是帕杰罗这几年设计,配置都在吃老本,销量才被丰田拉开。看着丰田本田日产汽车销量有增无减,三菱也加快了研发新车的脚步,近日,三菱发布了一款新车——帕杰罗运动版。

三菱帕杰罗运动版在海外被称为Montero Sport或Shogun Sport,自2015年8月以来已经推出了第三代车型,现在三菱汽车对帕杰罗进行中期改款。目前三菱已经开始在泰国推出新款帕杰罗运动版(Pajero Sport),正在Laem Chabang的工厂生产。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保持原有X造型的同时前脸更具硬派气息,两侧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灯造型犀利且狭长,与进气格栅相连接,下方两侧的雾灯采用竖向排列,并且尺寸更大。另外大量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让人有一种过目不忘的感觉,非常具有辨识度。整体来看,2020款帕杰罗Sport的前脸看起来更具侵略性。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洁,但是肌肉感依旧很强,看上去十分高大魁梧,前后两端的腰线为分体式设计,有效了拉伸了车身侧面的长度,大尺寸的轮拱加上多辅式铝合金轮毂的设计,塑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感。

新车尾部设计比较具有层次感,竖向斧头状尾灯组样式和沃尔沃的有点相似之处。尾部中间并装饰了横向式银色镀铬饰条,以及在车牌下方和保险杠包围,设计了相应的筋条,呈现出了一定层次感,下包围和车头前脸采用一样的布局,起到了前后呼应的视觉效果。

总的来说,这辆小改款帕杰罗Sport的确是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三菱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以及针对细节的变化,让小改款三菱帕杰罗Sport的整车形象呈现出另一种难得的科技感和未来感。

内饰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采用了简洁化的设计,只是整体看上去缺少了一些时尚感,不过增加了8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个同样大小的全新中控触摸大屏,也跟上了主流的需求,车内还使用了更多的软性材料包裹,整体的档次感提升的比较明显。另外换挡台采用了钢琴烤漆样式的材质覆盖,就连换挡杆也以皮质包裹个银色镀铬饰条装饰,显得高级感十足。

根据三菱所介绍的,新车车载主机上安装了智能手机无线影音系统。而重要的是,这个系统搭载的是三菱最新研发的“易读”8.0寸可触摸操作界面。其通过与全数字仪表盘的配合使用,极大地提高了这款中型SUV的现代化多媒体水平。在安全配置上新增了,车道辅助和后方交通报警系统,其中帕杰罗Sport配备了7座布局,保证越野的同时,也坚固了一定的实用性。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4升MIV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三菱看家的Super-Select 4WD-II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越野能力上,完全可以称得上王牌。

它在泰国的价格约合26万-30万,在澳洲的价格是46490澳元。新车目前没有国产的消息,以后或许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上市,其实国内缺少这种两者兼顾的SUV,即能越野,也能家用,价格也比较适中。如果三菱能将帕杰罗Sport导入国内生产,不但降低的价格,而且在30万级别的SUV中也会鹤立鸡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