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越野车,别老盯着普拉多,这3款铁打汉子真“香”

2019年11月12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谈论起越野车,大部分人眼中只有普拉多、途乐、牧马人、奔驰大G,然而,几十万的售价让99.9%的普通消费者望而却步,终究梦想遥远。如果我对你说,想要的诗和远方,不一定需要奔驰大G,玩越野,对于纯粹的越野人来说,并非车标越亮眼越强。

最终还是那句,看实力的世界,颜值(车标)不再是正义。所以说,对于剩下那99.9%的普通玩家来说,如果普拉多、奔驰大G预算太高,那你不如看一看下面这3款铁打汉子。

长城

指导价:9.78-15.98万元

长城炮是长城旗下新推出的一款皮卡车,其中有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和越野皮卡三种类型。而目前上市的是乘用皮卡长城炮。虽然作为一款名副其实的乘用皮卡车,但是,它的越野属性并不比50万级的普拉多、牧马人弱。

长城炮动力方面,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为190匹,最大峰值扭矩为360牛米。9.78万起步的售价,强悍的动力性,让长城炮一骑绝尘,除此之外,长城炮中高配车型还装备了四驱系统,加非承载式车身,这令长城炮皮卡拥有强悍的越野性能。你心动了吗?

哈弗H9

指导价:20.98-27.28万

哈弗H9绝对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越野SUV,其越野性能与普拉多、日产途乐等未拉开太大的差距,这也是大师向大家推荐的原因之一,另一方面,2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圆你50万级普拉多、牧马人等主流越野车的梦想,作为一款铁打汉子真越野车,哈弗H9当仁不让。

动力方面,H9搭载了2.0T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输出为224匹,最大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哈弗H9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其越野性能同样不容小觑,非承载式车身、适合四驱、较高的离地间隙,让哈弗H9成为一款具备50万级越野能力的汽车。

北京BJ80

指导价:29.80-39.80万元

北京BJ80在越野界同样拥有一席之地,不管奔驰大G、普拉多、兰德酷路泽多么响亮,北京BJ80在国人心中都有不可撼动的地位。除了民族情感之外,它也是普通越野爱好者最容易接触到的一款越野车。因为,30万出头你买不了普拉多、买不了途乐,而北京BJ80却能圆你越野梦。

动力方面,北京BJ80采用了2.3T排量发动机,并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为170-184kW,最大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对于越野性能的需求,北京BJ80提供的扭矩足够应付大多数路面。作为一款铁铮铮硬汉,北京BJ80应该是普通人距离越野较近的一款车吧!

写到最后,如果认为普拉多、牧马人、兰德酷路泽等越野车太贵,那么,拥有高性价比,越野性能不弱的长城炮、哈弗H9北京BJ80,应该值得你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