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单身开的3款轿车,动力成考虑重点,20万内最好

2019年11月12日 17:00: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双11”,也是大家口中所说的“光棍节”,在“剁手”之余,我们也挑选了3款适合单身青年开的轿车,其实这几款轿车也是身边很多单身朋友的真实座驾,它们有个共同点就是动力强、外观个性,而且20万就能落地。

奥迪A3

售价:18.86-25.27万

奥迪A3是身边单身朋友开的最多的一款,作为国产最便宜的奥迪,A3还是非常讨年轻消费者喜欢的。目前,奥迪A3在终端的优惠幅度在3-4万元左右,如果按照入门级车型来计算,不到20万就能落地。

奥迪A3定位A级车,虽然是奥迪在国内市场的入门级车型,但A3的豪华感和驾驶质感都要领先同级一线合资品牌A级车不少。其实之前有很多朋友问我,奥迪A3和高尔夫该如何选,虽然同是大众MQB平台的产物,但是两款车在产品层面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比如在硬件层面,虽然两款车型都是1.4T+7DCT的动力总成,但从实际体验来看,奥迪A3的驾驶质感要明显高于高尔夫,而且奥迪A3的变速箱品质更高;最后就是豪华感,A3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它还是继承了奥迪的豪华品牌基因,比如用料、做工水准都比较高,结合目前市场的优惠幅度来看,奥迪A3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

MINI

售价:18.38-31.38万

MINI一般单身女孩开的比较多,当然身边也有很多男性同胞开MINI的,只不过是钢炮级别的JCW,就时尚来看,MINI应该是小车里最经典的一款了,虽然个头小,实用性差了些,但它的驾驶乐趣应该是同级车型里最出色的,由于MINI属于进口车型,所以目前市场的优惠幅度不是很大,但如果不考虑高配车型,20万也可以落地。

MINI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个性,而且品牌调性也不错,所以很讨文艺单身青年喜欢,但从驾驶质感来说,MINI和它的造型一样个性,为了强调操控性,MINI的底盘调节的很硬,丧失了很多舒适性,而且MINI的空间也很小,坐后排也比较憋屈,但这一些都不妨碍他成为年轻人的最爱。

宝马1系三厢版

售价:19.88-26.38万

宝马1系三厢应该是目前同级优惠幅度最大的豪华品牌车型了,记得去年“双11”,宝马官方旗舰店曾推出过15万元的1系,虽然今年“双11”宝马官方没有给出优惠政策,但是目前1系三厢版在终端的优惠幅度还是比较大,某北京经销商给出的优惠高达6.96万元,入门级的118i时尚型价格只需13万左右,即便是含了一些金融消费政策,这款宝马1系三厢版的价格也是非常诱惑的。

其实在宝马1系三厢版上市之初,我曾试驾过这款车型,虽然它是三缸、前驱,但它依旧是操控最出色的A级车之一、最好的三缸发动机车型之一,当然选择1系的消费者可能更看重的是宝马这个品牌,但是1系还是继承了很多宝马的运动基因,包括设计还有驾驶质感,对于刚毕业或者单身人群来说,宝马1系三厢版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小结

就和iphone在国内畅销一个道理,年轻消费者群体更喜欢有品牌影响力的产品,这不是爱慕虚荣,常言道“好货不便宜”,就今天推荐的这三款车型来讲,就综合实力来讲,它们应该是各自所在级别最出色的车型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