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旗下最“亏钱”的品牌,亏损22亿面临抛售,吉利可能要接盘

2019年11月12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众旗下最“亏钱”的品牌,亏损22亿面临抛售,吉利可能要接盘

汽车企业的发展总是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一些企业会抛售掉业绩亏损的子品牌用来止损。在世界上这样的案例很多,而最近大众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旗下的宾利品牌业绩亏损的非常严重,而这样一来整个子品牌面临的也是被抛售的命运。

吉利将要接盘宾利?亏损高达22亿的宾利大众计划抛售止损

而如果大众要抛售宾利的话,其实对于世界上很多的企业来说都可能闻风而动。如果单纯的从投资的角度来看的话,宾利其实是非常有价值的,这个品牌的知名度显然非常的惊人,假如说一直都热衷于接盘的吉利在这个时候接盘的话,对于两者来说都有好处,那么吉利的格局也将会更大一些。

据悉,大众集团内部现如今正在酝酿一个面向未来的计划,这个计划被称之为Vision 2030。这个计划表明了,大众后期会着重的发展三个品牌,分别是大众奥迪以及保时捷。而剩下的一些品牌很有可能都会被销售出去,这里面宾利自然是首当其冲的。

要知道在整个的2018年里面,宾利大众旗下唯一亏损的子品牌,并且亏损的数字高达22亿元。那么也就是说,不管计划实不实现,其实宾利都属于早晚要走的一个品牌,并且是第一个要被抛售出去的品牌。

当然了,在销售上面的亏损并不是大众要将这个品牌退出去的唯一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发展前景的问题。宾利给与大众的回报率并不高,一旦要保留宾利,那么大众只能够继续的投钱,而这样显然是得不偿失的。其次就是在定位上面来说,宾利保时捷存在着一定的冲突,如果说保留这些豪华跑车品牌的话,其实只需要留下保时捷就可以了。

如果说宾利真的要被人接手的话,那么最大的可能应该还是在中国企业。现如今有实力去接手这个品牌的商家并不多,这属于烫手的红薯,而吉利上汽这两家显然有这个实力,并且还不怎么怕砸手。

从2010年开始,吉利一步步的行动都让人感觉疯狂,这次再疯狂一把也不是不可能的。并且吉利的决策也大多数都是正确的,对于他们来说,宾利这个品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他们一旦接手,必然会有一连串的大动作,你们是否期待这一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