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汽车在俄罗斯市场缩水,角逐空间越来越小

2019年11月13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自从中国加入WTO以后,中国的很多货物开始走出国门,逐渐走向世界市场,面向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刚开始因为中国的劳动力优势,生产的产品成本低,那么相应的售价也很低,这就使得中国的货物尤其是日用品在其它各国非常受欢迎。不过随着技术的提高和竞争的加剧,人们消费升级的需要,人们对产品有了更多更高的要求,中国企业生产的产品在世界市场面临更大的竞争。

尤其是对中国的汽车制造商而言,本来我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就比较晚,技术积累比较少,这就使得我国自主生产的汽车相比其它国家的顶级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还存在着很多不足。今日就有国外报道称,中国汽车在俄罗斯市场:角逐空间越来越小。

根据俄国的统计数据来看,俄罗斯汽车市场已经连续7个月数据下滑,虽然这一方面是俄罗斯政府出台了增加增值税的措施,俄罗斯居民的收入变相就减少了,这就使得很多人开始减少购买汽车的需求。但另外一个原因就是经过这么多年,俄罗斯的很多人已经购买了汽车,市场需求在逐渐萎缩,新的增加的有需求的购车消费者越来越少。

另外统计数据表明,中国汽车在俄罗斯市场的占有率越来越低,一方面是因为俄罗斯的消费者有消费升级的需求,对产品品质有了更高的需求,这就使得中国某些汽车品牌就出现了滞销的情况,而且这个情况变得越来越普遍。第二个方面的原因就是中国的某些汽车品牌在俄罗斯的广告力度不大,造成了俄罗斯的很多居民对这些中国品牌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很多的人在选择购买汽车的时候就会下意识的选择自己熟悉的品牌,而不会选择自己不熟悉的汽车品牌。第三个原因就是面临其他世界各国汽车品牌的竞争,尤其是宝马大众等顶级品牌的竞争,造成了中国汽车的滞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