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车型或依然搭载1.4T发动机 奥迪新A4L将广州车展首发

2019年11月13日 10:48:3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新款A4L谍照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4L目前还处于伪装路试阶段,新车前大灯、进气格栅、大灯组下方导风槽相比老款车型都有所调整。

配图为新款A4海外官图参考海外新款A4官图来看,未来国产A4L大灯组抛弃了现款车型不规则折线设计,内部LED日间行车灯也使用了最新样式。此外新车前脸扁平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进一步拉宽了车头横向视觉感受。

配图为新款A4L谍照新款A4L车侧相比老款车型更富有层次感,同时后杠下方配备双边共两出方口镀铬排气。

配图为新款A4海外官图参考海外新款A4官图来看,即将亮相的国产A4L尾灯组内部会换用全新样式,相信其点亮后也会更具品牌辨识度。

配图为新款A4海外官图新款A4L内饰还未曝光,但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预计使用10.1英寸可触摸中控大屏,取消MMI控制面板换为储物盒,并搭载升级后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配图为新款A4海外官图新车动力信息暂未曝光,参考现款车型,35 TFSI车型预计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0 TFSI车型预计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5 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

新款奔驰C级和全新宝马3系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奥迪新款A4L将2019广州车展首发,希望它可以加紧脚步不要落后对手太多。最后期待官方最终给奥迪新款A4L一个更加合理的售价。(部分配图来自汽车之家谍报家,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