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 奔驰新GLC Coupe或广州车展上市

2019年11月13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奔驰新款GLC Coupe海外官图奔驰新款GLC Coupe于2019纽约车展首发,新车大灯组换用全新造型,内部结构也做出了相应调整,比如新车采用类似环形设计的日行灯,同时高配车型还会配备MULTIBEAM LED大灯组。此外新款GLC Coupe前脸采用辨识度极高的单条辐中网配星徽大标的设计。

新车车侧整体变化不大,轮眉采用黑色塑料饰板加以装饰使其看上去更加硬气。

新车尾部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同时尾灯组内部结构换用最新样式,灯组内两个LED圆环点亮后极具品牌辨识度。

新款GLC Coupe内饰进行了同步更新,新车带有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及MBUX人机交互系统。

即将来到国内的新款GLC Coupe预计搭载代号为M264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奔驰自家9AT变速箱及4MATIC四驱系统(具体动力参数官方还需等待官方进一步确认)。海外版先期发布的GLC Coupe 300 4MATIC采用2.0T发动机+轻混系统,代号为M264的2.0T高功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48V电机10kW、150牛·米,配9A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官方0-96km/h加速时间小于6秒。

奔驰新款GLC Coupe外观、内饰和此前上市的GLC L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有望2019广州车展上市,小哥届时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它售价等更多信息。(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