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起售价40万,百公里加速不到3秒美国“五菱”首次进入中国

2019年11月13日 15:28:48
分享到:

科尔维特(CORVETTE)作为美国通用公司雪佛兰部生产的汽车,因为其车标酷似国内神车五菱,所以被众多网友称之为美国“五菱”。

科尔维特虽然因为车标与“神车”五菱相似,不同于国内五菱汽车拉人载货的用车定位,其定位为高性能跑车。作为美国国宝级跑车,它不仅代表了美国的历史、文化及精神,还代表着美国最高端的汽车技术。

随着最新一代的科尔维特跑车上市,全球各地有大排量情怀的粉丝都兴奋不已,但或许是迫于我国国情的原因,全新科尔维特C8(以下简称:科尔维特)目前国内并没有引入。不过随着11月5日召开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科尔维特首次来到中国展出,下面我们看看其到底有何惊艳之处。

在看到科尔维特第一眼,相信车友们和笔者一样都觉得它外观真的非常“超跑”,从左前45°看过去甚至撞脸法拉利

相比上代科尔维特,全新科尔维特的车身整体采用了更多犀利的线条,风格更加激进。前脸锋利夸张的线条、隆起的前保险杠、巨大的蜂窝网状进气格栅、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唇及前脸的一切造型,都在保证空气动力学的前提下,尽可能地营造出最强大的战斗气息。

此外,前大灯造型相较上代车型更加犀利,得益于内部LED灯带,使得科技感有了很好的提升。

来到车身侧面,由于新款科尔维特发动机采用的是中后置布局,座舱更靠前,使得车尾有所加长,在总体视觉效果上显得整车车身十分修长。

异形的侧进气口配上极具流线型车身侧面,充满了战斗气息。在特别版车型上,其采用的是可拆卸的硬顶敞篷结构,这一点上最大化的满足了部分特定用户的特殊要求。

在车尾部分的设计上,笔者要对设计们提出一个大大的表扬,科尔维特不仅没有虎头蛇尾,相反其在尾部设计可谓是画龙点睛,我们可以看到科尔维特的尾部设计不仅十分厚重而且非常复杂,采用了多线条多层次的设计理念。

硕大的尾翼、下方巨大的扩散器不仅为了好看,更重要的为了给车身提供足够的下压力。透明的发动机盖,是超跑一贯的骚操作,双边四出的方形排气,尾部与前脸,都是在告诉人们“我”是一台高性能的超级跑车。

科尔维特的动力我们自然不用去怀疑,6.2L的“LT2”自然吸气V8发动机,在高性能排气的帮助下,无论是马力还是扭矩都比C7上的LT1更加强劲。

编辑短评:

笔者认为要是将来科尔维特能通过官方引入中国,相信凭借其出色的外观及充沛的动力,定能在国内超跑市场取得一定的地位。至于售价,据悉其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仅为6万美金,折合人民币为40万左右。对于海外的售价,我们知道就好,迫于我国政策的原因,笔者相信要是未来科尔维特进入中国,其起售价保守估计将超100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