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三菱帕杰罗曝光,延续硬派风格,硬刚普拉多

2019年11月13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绰号“山猫”的三菱帕杰罗,绝对是一个非常响亮的名字,诞生于1982年的帕杰罗,如今已经发展至第四代车型,凭借出色的性能,屡次在达喀尔拉力赛夺冠,让其拥有全球范围大量的拥簇者,同时在国内也有着很多忠实的用户。

但若是把它当做一辆城市SUV来使用的话,它不够“圆润”,至少它不如同价位BBA那般时尚,也没有同级别合资SUV那样丰富的科技化配置,因而渐渐被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所遗忘。不过三菱在SUV领域的造诣远没有那么不堪一击,随着全新一代途乐与卫士的频频曝光,似乎海外媒体也开始对下一代帕杰罗蠢蠢欲动。

近日,有国外汽车媒体报道称三菱汽车将推出下一代三菱帕杰罗,对于车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三菱现在是雷诺-日产联盟的一部分,拥有新的合作伙伴和资源来开发新款车型。出自设计师伊诺克·加布里埃尔·冈萨雷斯之手的2021款三菱帕杰罗效果图让我们能够预先了解新车可能会采取的设计。

新车延续了此前的越野硬派风,前脸运用了三菱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精致感有所增强,分体式前大灯设计迎合了当下的设计风尚,进气格栅设计则变化不大,此外,车头使用的外观运动包围增添了冲击力,气势上更加凶猛。其余的一些设计细节则融合了三菱近期推出的概念车型以及沃尔沃丰田陆地巡洋舰的造型。

车身侧面,更多硬朗的线条让新车多了许多精致的感觉,似乎走起了豪华路线。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大灯以及一些细节上的改变,平直的线条,让尾部层次感丰富了起来。此外,银色下护板和双边四出排气布局也恰到好处,使得尾部豪华了许多。

内饰方面,目前尚未有太多信息流出,但是有消息称,将会对内饰用料进行提升。现款帕杰罗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0/1875/1900mm,轴距为2780mm,这样的尺寸数据完全可以满足当前主流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预计不会太大的变化。

对于热爱“山猫”的车迷来说,最担心的一点也在于未来的“山猫”还能否延续其出色的可靠性,毕竟谁也不希望看着曾经叱咤风云三十余年的纯种“猫科动物”变成一只中看不中用的“宠物猫”。目前,2020款帕杰罗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第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SS4-II)。

而有相关消息表示,下一代三菱帕杰罗将有望继续搭载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很有可能带有混动系统,毕竟要进入中国市场销售。传统方面的话,将会升级为8AT变速箱。至于新车什么时候量产,目前还没有确切的信息,但凭借着帕杰罗的口碑,我相信只要价格合适,它还是十分值得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