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公认的三大经典谐星,朱时茂配加长大奔,冯巩的车最低调

2019年11月13日 22: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国内公认的三大经典谐星,朱时茂配加长大奔,冯巩的车最低调

每当我们提起国内的笑匠,大家心中都会想到不同的人,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几位,绝对是被公认的出色笑匠,他们都曾是春晚上不折不扣的台柱子。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几位笑匠平时都开什么车吧。

潘长江

首先我们第一个要说的就是潘老师了,潘老师一直都是春晚的常客,多年来几乎每一年都能够看到他的身影,而其塑造的形象也大多都让人感到印象非常的深刻。大家都知道潘老师的身高不高,这也一直都是其作品里面的重要包袱。

而身高不高的潘老师,座驾却非常的霸气,是一台犀利异常的道奇公羊。这款车不得不说和潘老师的体型并不是特别的搭配。整款车外形非常的霸道,并且造型的冲击感强烈,关键是尺寸很不俗。而潘老师的身高驾驭这款车总让人感觉有些突兀,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的潘老师,本身喜欢追求一些刺激的东西,这款车型给够给其带来非常出色的驾驶体验。

冯巩

其次我们要说的这位笑匠就是冯巩冯老师了,冯巩老师同样也是国内知名度很高的小型,拥有许多的粉丝。其和潘长江老师一样,从年轻到如今的人到中年都将青春和热情奉献给了春晚的舞台。而冯巩老师的座驾比起潘老师来说就要低调太多了,他只是驾驶一台大众帕萨特车型。

大家都知道这款车型并不算是特别的昂贵,对于明星来说,驾驶这种车型的人实在是少见。并且这款车他还使用了多年,绝对是值得大家称赞的低调楷模了。

朱时茂

朱时茂老师和陈佩斯老师一起合作的小品可以说给我们留下了无数青春的回忆,相信大家也曾经被他俩给逗的捧腹大笑。而朱时茂老师在座驾的选择方面则比较的商务大气,是一台加长的奔驰。这款奔驰的外观非常的经典,和朱时茂本身的气质也是非常搭配的。这款车的价格自然也是相当昂贵的。

上面这三位老师都是非常出色的喜剧笑匠,他们给我们奉献了无数经典的小品和电影,而对于他们的座驾,从这几款车中也看出来他们对于汽车的选择和生活的态度,不知道大家对于这几位老师有什么想要表达的呢?不妨分享出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