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4秒破百 法拉利Roma发布

2019年11月14日 10:03:18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法拉利此前都会以意大利城市的名称命名旗下车型,比如Maranello(马拉内罗),Modena(摩德纳)和Portofino(波托菲诺)。今日该品牌带来了以意大利首都Roma(罗马)命名的全新硬顶前置跑车。

法拉利Roma外观采用极简设计风格,同时整车GT跑车的造型使其看上去更加优雅。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全新造型大灯组,其造型和SF90 Stradale有些相似。

车身尺寸方面,法拉利Roma长宽高4656/1974/1301mm,轴距2670mm。此外法拉利Roma净重1472kg,它比portofino轻200kg。

新车尾部造型饱满,尾灯组换用全新样式,同时后杠下方还配备双边共四出排气。

Roma车内采用法拉利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新车换用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中央多出尺寸较大的多媒体触控屏。

法拉利Roma搭载3.9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极速320km/h+。

法拉利今年发新车的速度和频率快到惊人,继488 GTB继任者F8 Tributo发布后,该品牌前后相继带来了F8 Spider、812 GTS、SF90 Stradale。法拉利Roma在意大利罗马正式发布,各位“跃马”车主们,它会是你车库里停的下一辆跑车吗?(文/李冰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