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的四大汽车品牌,究竟谁的发动机技术最好?

2019年11月14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对于生活质量的重要成员汽车的要求自然也是水涨船高。很多人都知道,发动机是一辆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人在选购汽车的时候,会着重看汽车的发动机。那么,对于下面这几款比较常见的汽车,谁家的发动机技术最强呢?

首先是丰田汽车。对车有些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丰田汽车的发动机技术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顶级的。因为丰田汽车在发动机的研发上颇为领先,无论是燃油的还是混合的发动机,其技术水平在世界上都处于领先地位,无人敢小觑。正是由于丰田汽车的技术水平高,稳定性极强,甚至有人说,丰田汽车的发动机怎么都开不坏,也是对丰田汽车的肯定了。

其次是本田汽车。虽然和丰田只有一字之差,但是其发动机的性能优势却不尽相同。在发动机的稳定性能上,本田汽车是比不上丰田汽车的。但是,本田汽车的发动机也不容小觑,各种黑科技加持,使其具有强大的爆发力,也因此收货了一大批忠诚的粉丝。

再次就是日产汽车了。同丰田本田这样具有明显优势的发动机相比,日产汽车的发动机则显得十分低调。日产汽车知道比不过二田,所以另辟蹊径,其发动机具有平顺、静音的特点。也算是在二田的珠玉面前开辟出自己的天地特色。

最后是马自达汽车。同日产一样,马自达汽车的发动机性能在二田面前虽然不具有明显优势,但是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仍然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因为马自达汽车的发动机具有其独特的自吸高压缩比特点,还有其创驰蓝天技术等,都是马自达汽车其特有的技术,旁的车企则只能望其项背,在汽车市场上也能占据一席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