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汽车终于低头,降价5万能否力缆狂澜感动消费者

2019年11月14日 11:12:42
分享到:

标致汽车终于低头,降价5万能否力缆狂澜感动消费者

作者:陈巧

在国内,法系车一直都是一个独特的存在,整体表现一直都是缺乏看点的。标志汽车近些年来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不少车型,非常遗憾的是几乎没有一款车型在国内得到畅销,这个品牌逐渐脱离了国内的主流品牌行列。如今的标致终于不再骄傲,曾经号称狮子王的标致5008终于低下了高贵的头颅。

从以前价格是上面来说,18.77-27.97万元的指导价并不贴心,如今终端最高降了5.00万(2019款 360THP 5座精英版,原价21.57万,现价16.57万),还算是比较具有性价比的了。即便如此,根据乘联会数据统计显示,2019年1月-9月,每个月的销售量都在几百辆,最高不过911台。

标致5008是继3008之后的又一款紧凑型MPV,该车采用七座或五座布局,车长4.53米、高为1.64米。在2009年,法国标致汽车推出了5008多用途商用车,它采用七座或五座布局,拥有着丰富的乘坐空间。

具体来看,标致5008外观属于年轻与稳重结合,这种法系风情的外观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而内饰的话,算是标致5008的亮点所在了,中控悬浮式的屏幕,虽然当下来看的话,很多车型都是这个样子的。而动力方面无四驱是最大的弱点,且1.6T+6AT从目前看已经跟不上时代了。只降价不改进,淘汰是早晚的事。

总结

标致5008无四驱,小排量,无独立悬架,6AT这几点集中于一款SUV来说是致命的。法系车如果不做改变,不适应中国市场,而最后的命运只有被你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