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迟到的双11礼物 库里南Black Badge 11月15日国内首发

2019年11月14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劳斯莱斯Black Badge系列车型都充满了暗夜奢华与炫酷迷幻的味道,库里南Black Badge作为系列车型中块头最大的一个,拥有更强的气势感。

库里南Black Badge全车多处进行了“黑化”,进气格栅、侧窗装饰条、外观镀铬装饰件、排气管等都为黑色。

新车的细节处理非常极致,就连车头矗立的“欢庆女神”也变成了黑色,多了一丝神秘和庄重的感觉。

车辆侧面腰线选用了更为亮眼的黄色,整个腰线100%手工绘制,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

新车配备了22英寸五辐花瓣形拼色轮圈,红色的刹车卡钳上带有RR logo,从轮圈也能一眼便认出这是一辆库里南Black Badge。对了,红色刹车卡钳是第一次出现在劳斯莱斯身上。

内饰设计在保留劳斯莱斯奢华的同时,多了一丝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以黑色为主,中控台、门板、座椅等细节带有黄色点缀。

中控台面板配有大量碳纤维材质,碳纤维饰板经过了专业的喷涂和打磨,呈现出更豪华细腻的视觉效果。

新车的中控台表、座椅刺绣、脚垫等带有象征“无限”奢华的logo,经典的“满天星”星空车顶也不会缺席。

库里南Black Badge尾部两个精致的观景座椅被设计为黄色,不过新车支持高度定制,你依旧可以选任何你喜欢的颜色。

动力方面,劳斯莱斯库里南Black Badge搭载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0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有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的悬架、油门、刹车系统等全部进行了专业的调校,保证了更完美的驾驶感和舒适感。

和此前的古思特、曜影、魅影Black Badge车型相同,库里南Black Badge也将在中国市场发售,并于明日正式在国内首发。如果传统豪车已经不能满足你的需求,这辆个性时尚、暗夜奢华的库里南Black Badge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