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S90谍照曝光,尾部绝对是个败笔

2019年11月14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昨日,整个汽车圈可是炸开了锅,微信朋友圈中,奥迪投放的一则视频广告,其播放出来的内容却是英菲尼迪,一时间大家都懵了,最终在腾讯官方的致歉声明中才明白事件的来龙去脉,只是工作人员的错误操作导致。如果不说,还真的以为是奥迪的"错位营销"呢,而对此,沃尔沃也不嫌热闹地艾特了奥迪"朋友,也帮我们投一个呗"。

沃尔沃不仅在这里蹭热点,即使是在近段时间的销量表现上,也是非常的张扬。根据沃尔沃日前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其10月份在全球市场的终端销量为60959辆,同比增长13.9%,其中在华市场共销售了14039辆,相比去年同期大增26.7%,涨幅最为明显。

并且这已经是沃尔沃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市场的"四连涨"了,在当下中国汽车市场的这个瓶颈期,沃尔沃的成绩无疑是亮眼的。而成绩的背后,贡献者最大的除了XC60之外,就是C级轿车S90了,远的不说,就说刚刚过去的10月份最新销量,其共计售出了3799辆,同比暴增45.8%。

S90的存在已经成为二线豪华品牌中较有威胁的车型,月均几千台的销量自然离不开沃尔沃的"小操作",就是以价换量。以2020款沃尔沃S90为例,已经有北京某经销商给出全系15万元的优惠了,这就意味着官方指导价为37.29-43.59万元的S90顶配不到30万元就可入手,这样的优惠力度确实让人眼馋。

此外,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新款沃尔沃S90低伪度谍照已经被曝光了,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主要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适度调整,并且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2021年投放市场。

那我们具体来看一下全新款的沃尔沃S90吧,前脸部分基本变化不大,仍旧是沃尔沃家族经典的竖条幅式前格栅,搭配雷神之锤的大灯组,辨识度极高。而下方的保险杠则进行了微调,成为完全的贯穿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

来到后方,一眼看上去,你绝对会认为新S90的尾部就是新车的最大"败笔",可以明显看到,尾部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是尾灯组了,完全给人一种"汽配城"的感觉,甚至廉价到和这款豪华C级车完全不符。另外。新车还将会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但经过调整之后的尾部显得格外臃肿,还不如现款。

而内饰和动力参数上,并没有披露,不过我们猜测,新S90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或将继续现款引擎,即搭载一台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传动上配以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我相信,对于沃尔沃S90的选购,大多数人都避免不了,以最低20多万的价格,带来50万元的面子,而对于即将到来的全新款沃尔沃S90,讲真的,你们会考虑它几折入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