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憨豆最广为人知的座驾,撞坏修了800万,修好转手卖7000万

2019年11月14日 22: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憨豆最广为人知的座驾,撞坏修了800万,修好转手卖7000万

对于罗温艾金森这个名字大家都是很熟悉的,是无数80,90后的童年记忆。当然了,我们更喜欢叫他憨豆。对于这个人的形象,大家印象中都是憨憨的,搞笑的,他经典的荧幕形象是大家永远都难以忘记的存在。而罗温艾金森同时也是英国国宝级别的喜剧大师,同时也是世界上最为顶尖的喜剧大师之一。

在荧幕上,他憨厚可爱,但是在现实中,罗温艾金森是一个十分睿智儒雅,并且充满了成熟魅力的人,而这么多年的时间里面,罗温艾金森的收入也极为夸张,在有了钱之后,罗温就可以满足他另一个爱好,那就是购买跑车。

罗温十分的喜爱跑车车型,并且特别喜欢驾驶这些车型来体验速度带来的感觉。在很多年之前,其就入手了一台迈凯伦F1车型,这款车是顶尖的限量版本的豪车车型,一般人就算是有钱也不一定能够买得到,当时这款车在入手之后,罗温非常的喜欢,经常会驾驶这款车出入各大的场合,虽然说除了这台超级豪车之外,他还有诸多其他的跑车车型,但是这款F1却是罗温最为喜欢的一款车型,用爱不释手来形容可以说非常的贴切。

这款车型在全球也只有65台而已,其性能表现绝对能够称得上是无敌的存在,这款车0—16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要6.3秒的时间。并且这款车的最高时速能够达到380公里每小时,这样的性能就算是在当下也是顶尖跑车的级别,因此这款车在当时可以说极为珍贵。

而当时罗温艾金森买下的这款车价格是64万英镑,几百万人民币的价格,在当时是一笔惊人的数字。罗温驾驶这款车顶尖车型的次数很多,所以出现事故也在所难免,不算小事故的话,较大的事故发生过两次,第一次是99年的时候,这款车和一台奥斯汀进行了碰撞,索性当时没有出现人员伤亡。

而在这款车修好之后,罗温依然喜欢,但是谁承想又出现了事故,这次的碰撞比较的严重,其驾驶的这款车型撞到路边的大树上,整款车损毁严重。当时这款车的修理费用相当惊人,需要800万人民币,而这款车在修好之后,罗温选择将其给卖掉。

这款车型当时拿去拍卖,竟然卖出了7000多万人民币的天价,这个价格很是惊人。对于这款车和罗温艾金森,你们如何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