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迪拜豪车“坟场”,1000万劳斯莱斯随地扔,当废铁卖7万无人问津

2019年11月14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

说到迪拜,大家联想到的是人们富到“流油”,遍地黄金、豪车遍地、纸醉金迷,在迪拜当乞丐都能致富的一个地方。其实,还有另外一面,你可能不了解,迪拜也称之为“豪车坟场”,价值1000万的劳斯莱斯随地扔,而撞损的百万级、千万级豪车当废铁卖无人问津。

曾经在国内社交网络上传过一个视频内容,迪拜豪车坟场上堆满了撞损的法拉利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

这些撞损的豪车还会被人回收利用,但是价值非常低,听到过一个谈话,则是1000万级撞损的劳斯莱斯汽车,最近只是被当废铁卖,即使价格卖到6-7万元人民币,也基本无人问津。因为买得起的土豪不屑重新维修,买得起的普通人修不起。

有人会问,新车价值上千万的劳斯莱斯法拉利等汽车,撞损了车主为什么不拿去维修?原因很简单,在迪拜能够开得起劳斯莱斯的主儿,会缺豪车的维修费?按道理不可能!

在迪拜最不值钱的东西就是“钱”,如崇拜王子,崇拜土豪开的豪华车随时换,汽车折损了直接换新车,碰撞后的劳斯莱斯汽车直接换新车。对于拥有私人飞机的土豪来说,劳斯莱斯法拉利宾利都只能算陆地“玩具”。

反过来再思考,去过迪拜的人都知道,迪拜并非大家相像的那样,人人都开豪车出门,没错,在迪拜并非每个人都是百万富翁、千万富翁。

那么普通人花几万元购买一辆破损的1000万级劳斯莱,不是很划算吗?想法自然好,但是,豪车的维修费绝对不止“坟场”上购买所需的几万元而已,少则几十万、高至上百万的维修费,并非普通人能够付得起的。

看到这,你应该知道了,为什么迪拜豪车坟场上的千万级劳斯莱斯,当废铁卖了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