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买车很难缠?新一代悦纳一定是满分答案!

2019年11月15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一直以来,合资小型车市场备受年轻消费群体关注,毕竟这一细分市场上的车型价格不贵,还能兼顾品牌,更容易被年轻人所接受。但也恰恰受价格限制,"偏科"严重是合资小型车市场上的普遍现状,很少能有一款车凭借全面的产品表现去打动消费者。即便是主流车型也难逃这一事实,比如本田飞度,有驾驶乐趣,但配置过低、性价比低,并且时至今日也没有国六版本;丰田致享,用户口碑好,但内外饰设计相对保守缺乏新意,不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的审美需求······

面对这样的选择窘境,合资小型车市场需要一位"优等生"来打破现有格局,给市场注入活力的同时,也给潜在消费者带来更优的选择。在这种背景下,新一代悦纳应运而生,售价7.28-9.68万元,那么它是否能够扛起合资小型车市场新标杆的大旗,成为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口碑之选呢?这还得从新车身上的产品亮点开始讲起。

展现融合之美,带来同级少有的视觉体验

在现今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往往是一台车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之一,所以优秀的车身设计是非常重要的。而设计一直以来都是北京现代的核心产品优势之一,在新一代悦纳身上,你不再只会看到一窝蜂的流畅线条或者见棱见角,也不再是上一代的流体雕塑理念,更多的是关于传承的突破、品质的提升。

新一代悦纳在外观设计上强调的是"中国古典造型元素"和如今年轻化运动风格的融合,它不再只强调个性,而是注重融合美。倒梯形的中网、"水晶珠宝"前大灯和"如意"式的前保险杠装饰条都能很好地融为一体,不再是几年前单纯突出运动的设计理念。更为惊喜的是,新一代悦纳还在车身侧面和车尾加入了诸多的轿跑化设计元素,这同样是此前这一级别少有的视觉体验。

用配置诠释质价比,用越级安全让竞品汗颜

除了设计,"数字移民"时代的消费者对智能配置也是相当重视。而在这个层面,是北京现代近几年在快速推进并且拿到合资品牌领先优势的一个点。以往在7-10万元区间的小型车上几乎很难看到的智能配置,在新一代悦纳身上成为了消费者绕不开的亮点。

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了与百度合作专用操作系统)、手机无线充电、智能后备箱、倒车影像等功能的加持之下,你会发现,新一代悦纳在配置丰富的基础上进一步诠释了质价比的概念,你可以花并不高的预算,就享受到越级的配置体验。而这些越级的智能配置,相比同级别配置比较"保守"的致享、威驰等竞品,都显示出了满满的诚意。

虽然高颜值与科技配置能够吸引年轻人的青睐,但最终"拍板儿"掏钱的往往还是父母,在父母眼中,车辆的安全性最为重要。在顶配不到10万的新一代悦身上,你会发现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间接式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的一应俱全,保证着常规的主动安全。更有着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保持辅助、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应对极端情况的进阶主动安全配置。如此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在15万级别也不曾多见。

高效驱动布局 带来同级最低4.9L油耗

要想成为合资小型车市场上的"优等生",除了在颜值、配置、安全方面突出之外,高效的动力系统也必不可少。新一代悦纳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最大扭矩132N·m,采用全铝轻量化缸盖+缸体的结构,有效减轻重量。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MT/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采用叶片式机油泵、增大速比滑轮系统等领先技术,在提升传动效率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了换挡平顺性和稳定性,交出了4.9L的同级最低综合百公里油耗成绩(工信部),较上一代产品降低了7-17%。

并且,这样一台价格不到10万元的车型上,还有舒适、运动、智能三种模式供驾驶者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控需求;更出乎意料的是,新一代悦纳通过调节悬置驱动系统,进一步改善了车辆的NVH性能,让用户能享受到更加静谧、高级的驾乘感受。考虑到定位以及售价,新一代悦纳绝对是后生可畏!

写在最后:

新一代悦纳勇于突破,无论是安全配置、智能化表现还是整车品质层面上,都带来了远超同级的悦享体验。市场中能够以配置丰富作为产品卖点的新车有不少,但如果划上7-10万元这个限制,再考虑到大空间、有品质、有独立设计思考等等因素,你会发现,新一代悦纳几乎没有对手。

从2016年至今,悦纳作为Verna品牌旗下的拳头产品,凭借出色的品控和亲民的价格备受市场欢迎,已然成为合资小型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如今,全面升级后的新一代悦纳领潮登场,强大而全面的产品表现足以让其有实力重塑这一细分市场的新标杆,相信新一代悦纳未来在合资小型车市场依旧是一名"狠角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