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便宜”法拉利的机会到了,这不是做梦

2019年11月15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法拉利今年推新车的速度着实很快,今晨,法拉利发布了前中置GT跑车—Roma,嗯,罗马,这名字听起来就很意大利。

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6/1974/1301毫米,轴距和法拉利的入门车Potorfino一样,都是2670毫米。但长度和宽度都要更长,而且相比Potorfino,Roma更轻,体重仅为1472公斤。

整个设计语言和过去的法拉利有了很大不同。大灯非常狭长,中网采用的是多孔式,大灯细长并与中网连接,LED灯带将大灯进行了分割,视觉上很醒目,前唇还是碳纤维材质。

车尾一点也不“法拉利”,尤其是尾灯,看似是藏在了扰流板里。方向盘和之前的SF90几乎同款,液晶仪表盘的尺寸是16英寸,还首次出现了竖向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就连副驾前都有屏幕。总的来说,如果挡住车标的话,很多人可能都猜不出这是法拉利,尤其是侧颜,像不像马丁?

动力方面,Roma采用中前置发动机布局、后驱,发动机还是法拉利招牌的3.9T V8 90°夹角双涡轮增压。相比Portofino,Roma的最大功率调高了20马力,达到620马力,峰值扭矩还是760牛·米。

匹配的则是法拉利SF90 Stradale上的全新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3.4秒,0-200公里/小时的加速9.3秒,分别比Portofino快了0.1秒和1.5秒,极速320公里/小时。

Roma有望成为法拉利价格最便宜的入门款,价格可能会低于Portofino,有可能200万元上下,一切就再等等,啥也别说了,咱接着攒钱吧!要不然就去做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