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自主品牌超韩系,那现代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有什么实力?

2019年11月15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两年我们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自主品牌已经超过韩系车了,很多人坚信不疑,有些人却半信半疑,那我们就拿这个现代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来看看它究竟实力如何!

捷尼赛思其实就是我们之前一直说的捷恩斯的正式中文名,在进博会当中,捷尼赛思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来主攻高端、豪华领域,其首款正式量产车就是G90,这台车在韩国已经上市,其定位是一台行政级座驾,作为新款车型的它,在设计中有着更加激进的手法。

首先其独特的五边形进气格栅非常有特点,看起来像个钻石形状,交错的网状镀铬饰条尊贵感十足,前大灯的由中间的一道日行灯带划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总的来说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这对于行政级轿车来说,是个优点。

在车身尺寸方面,不同车款,是有不同的大小的,像是3.8L和3.3T的车型中,车长5202mm,轴距3160mm,而在最高配的5.0L车型当中,车长更是增大到5492mm,在气场方面,还是很足的。

车尾的造型并没有太多繁杂的修饰,整体看起来比较简约和优雅,双层的尾灯设计样式非常新颖,整车的档次感也能够很好的表现出来。

内饰中应用了很多的浅色装饰,大面积的皮质和木纹材质包裹,豪华感展现得很彻底,而且作为一个行政级轿车,配置自然也是顶级的,尤其是后排,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调节座椅、多媒体屏幕以及中央老板键,样样不缺。

动力方面前面也提到了,3.8L、3.0T、5.0L三款不同发动机分别能提供308、391、413匹马力,变速箱匹配的均为8AT变速箱。那作为一个行政级轿车,我想看上去它的实力还是够的,那要说他在中国能不能成功,咱也不好说,毕竟它的对手好像都比他更有名气,人们也更认。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