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宣布将大裁员、现代汽车投资4.1亿美元在美建厂

2019年11月15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奔驰宣布将大裁员欲到2022年底削减10亿欧元成本

据路透社报道,戴姆勒计划削减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部门的员工数量,以节约成本,实现向自动化和电动化的转型。戴姆勒称,这次裁员的目标是在2022年底之前节省10亿欧元(约合11亿美元)。

现代汽车投资4.1亿美元在美建厂 2021年生产皮卡

据路透社报道,现代汽车将于2021年开始在美国阿拉巴马州蒙哥马利(Montgomery)工厂生产一款紧凑型皮卡,这是2015年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圣克鲁斯(Santa Cruz)概念车的一个版本。

现代汽车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导致该项目推迟的主要原因之一是难以找到适合建造圣克鲁斯的工厂。现在,现代汽车将斥资4.1亿美元扩建蒙哥马利工厂。近年来,这家工厂一直难以满足现代汽车对产品的需求,如重新设计的圣达菲(Santa Fe) SUV等。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表示,扩建之后,增加圣克鲁斯项目将为工厂创造200个直接就业岗位,为地区供应商再创造1000个就业岗位。

网传神龙公司人事变动 神龙公关部:组织调整具体内容近期公布

日前,有媒体报道神龙公司近期对旗下两大品牌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的高层领导进行人事调整。其中,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李广涛将调离,由原东风标致品牌部副总经理葛林德(David GUERIN)接任品牌部总经理一职。东风雪铁龙方面,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萧逸飞(Frédéric CHAPUIS)调回PSA,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职位不变。自此,两家合资公司以往中法双方各派一名高管担任正副总经理的“双总经理制度”改写为一个总经理统一管理。

对此,新浪汽车向神龙公司公关部相关人士求证,对方表示(公司改革)具体方案、组织架构和人事安排都仍在工作中,还需要报请公司董事会批准。近期会有组织调整的会议公布具体改革内容。

深圳面向部分企业追加配置小汽车增量指标

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11月13日消息,该局将面向部分企业追加配置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 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局介绍,此次增量面向符合条件的企业,每个企业额外追加配置1个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共计不超过12395个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

符合条件的企业包括两类,一是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1月12日期间已获得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纯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的企业;二是2019年11月12日24时之前已提交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纯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申请,申请审核结果尚未公布、经审核后符合指标配置条件的企业。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