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年轻人的高颜值合资SUV,油耗低至5.3L,直接上顶配才13万

2019年11月15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2019双11大战打响,不知道多少年轻朋友又挑灯夜战参与了这场千亿级大项目,从种种迹象看来,虽然年轻朋友们的购买力确实惊人,但是购物需求普遍更为注重务实性,精打细算才是王道。因而他们在选车时同样以务实需求为出发点,认为一台合格的车型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的代步需求,更能够陪着他们在周末去自驾越野,因而高颜值SUV车型开始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关注。

颜值高、空间大、通过性出色、性能不错……想要在有限的预算之内拿下一台车型并且符合以上全部需求,看起来要求似乎有些苛刻,不过前段时间刚升级上市的新一代ix25就正好符合。顶配车型的售价不到14万,并且依然保持了北京现代一贯的高质价比策略,新一代ix25属于值得推荐给年轻朋友们的最佳SUV之选。

内外风格专属化设计,科技配置主流实用

其实单从内外设计风格,已经足以看出新一代ix25的诚意,毕竟比起直接照搬海外版设计,北京现代专门考虑到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与喜好,而针对新一代ix25的内外风格进行本土化设计,使得新车风格更为时尚个性,贴合年轻人追逐个性的潮流审美。

新一代ix25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设计,不过特别之处在于整个进气格栅造型类似于贝壳状,两侧的分体式大灯组更是当下不算多见的设计风格,融入LED光源得以提升大灯组的高级感,也展示了更多的配置诚意。

而新车尾部同样可以看出设计师的小心思,尾灯设计风格与前大灯组类似,没有一味采用常见的大灯组设计,两侧尾灯由一根黑色的钢琴漆装饰条连接,并非当下许多车型采用的贯穿式尾灯,不过饰条中央配以LED灯带,警示效果更为明显。虽说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难以捉摸,但是对于设计师花了心思的原创设计,总有许多年轻消费者会对此表示认同,因此新一代ix25的设计风格也能俘获不少年轻朋友的心。

相比较外观设计的个性化,新一代ix25内饰风格则简洁科技,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之外,10.4英寸屏幕成为中控区域的最大亮点,使用体验基本等同于平板电脑,因此无论操作方式还是显示效果,都属于年轻朋友们喜爱的智能大屏操作,并且得益于屏幕尺寸够大,各种信息显示全面且清晰,有助于驾驶者在行车途中快速读取各种信息。

新一代ix25这次内置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提供多款应用软件,全面覆盖语音、天气、导航、娱乐等需求,因此日常生活中所需的功能都可以得到满足,其中通过语音功能可以直接开闭天窗、调节温度等,将这些常用操作直接交给智能语音,一来可以省去不少麻烦,二来也可以有效提升行车安全。当然时下各种新奇软件层出不穷,认为内置功能不够用的年轻朋友,还可以选择Carlife的互联方式拓展大屏功能。

而随着智能手机成为出门必备,将用车体验与手机深度结合,成为不少车型的新增功能,新一代ix25就新增了蓝牙钥匙功能,将手机与车辆进行蓝牙配对,即可实现一些远程控制操作以及定位功能,担心在车库找车麻烦或是直接忘记停车地点的朋友们,使用这项功能就可以避免这种尴尬。此外通过手机还可以分享短时间的用车使用权,如果碰上朋友急需借车,通过这一功能就可以快速分享用车权,还可以直接省去后期归还车钥匙的麻烦。

空间视野出色使用灵活,动力注重燃油经济性

由于新一代ix25定位依然属于小型SUV,所以年轻消费者难免会担心它的车内空间表现。就实际乘坐体验来看,新一代ix25的前排视野出色,后排空间也完全够用,无论头部或是横向空间都不会令人感到压抑。而新一代ix25的空间亮点在于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常规容积达到了444L,并且空间设计较为规整,因为在保持后排使用的状态下,也可以摆放不少外出行李,当然将后排座椅4/6放倒之后,后备厢空间深度有效提升,如果周末一个人或者再约上一个朋友,可以在后备厢放入类似野营帐篷等大件行李,享受亲近大自然的自驾旅程,也算是为日常繁忙的工作找到一个解压的方式。

对于这种以家用为主、自驾为辅的SUV车型,务实的年轻消费者比起强劲性能,更为注重它的低油耗表现,新一代ix25也相当了解年轻消费者的迫切需求,其搭载一套1.5L发动机与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众所周知CVT变速箱可以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与动力平顺性,更何况新一代ix25的变速箱属于全新升级版本,被北京现代称为智能无级变速器,使得新一代ix25拥有低至5.3L的百公里油耗表现,长远考虑就可以省下不少用车成本。

所以不难看出,新一代ix25的升级方向完全锁定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颜值高、空间合理、科技配置实用,甚至于油耗表现也够低,在出色的综合实力之外,新一代ix25的定价也相对实在,即便是选择配置最为丰富的顶配版也不过13.68万元,这个价格甚至低于同级别合资对手的入门版,因此其性价比已经远远高于同级别合资对手。

在超高性价比之外,新一代ix25还提供了丰富的福利政策,包括购车可享受三年免息并赠送5000元购置税与2000元本品置换补贴(2019年12月31日截止),并且还赠送3年BlueLink车辆远程控制等车联网服务以及1年10G容量的QQ音乐和百度地图等服务,对于消费者而言等于无形之中又省去一笔购车、用车费用。前期买车实惠、后期用车省钱,这种高性价比的合资SUV,相信才是年轻朋友们的务实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