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一片星空,中控三块屏幕,捷途X95来了!

2019年11月15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捷途这个牌子挺有意思,目前在售的三款车型X70、X70S及X90均是中型SUV,但他们似乎还不满足,在本月28日第四款中型SUV——X95将正式上市,下面咱们来看看这款中型SUV和以往的那些都有些什么不同。

外观方面,X95的进气格栅是捷途旗下所有车型中最大的,点阵式的结构让其看起来也不是很粗犷。大灯组采用犀利造型,并与进气格直接相连,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底部雾灯的设计很独特,每边由四颗LED灯组成。

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三腰线设计,让车身显得更加运动且富有层次感。此外,该车还将B/C/D柱隐去,营造出车顶悬浮的效果。

车尾的设计我不是很喜欢,有明显借鉴奥迪Q5的痕迹,再有下包围的装饰有些过多,给人非常杂乱的感觉。

车身尺寸方面,X95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45mm,轴距为2855mm,是捷途旗下车型中车身尺寸最大的一个。

X95的内饰设计可谓是紧跟时尚潮流,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连为一体,带来了视觉上的震撼;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全触控设计,配合后方的电子挡杆,营造出较强的科技感。唯一不能让我满意的是有些地方的设计还是借鉴痕迹太明显了。

座椅布局方面,X95提供5/6/7三种座椅组合,可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动力方面,X95搭载一台来自奇瑞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整体来看,X95的某些设计虽有借鉴,但并不是无脑的抄袭,另外工艺挺精细,用料也很厚道,相信只要定价合理,其会是一款热销车型。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