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司机:如何一眼识别那些调了里程表的二手车?

2019年11月15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那点事

众所周知,二手车调里程表已成为“公开的秘密”,一些不良的二手车贩子只需要花几百块钱的调表成本,再对买家进行一通忽悠,就能轻轻松松地骗取上万元,很多购买二手车的车友都被这种手法坑过!那么有什么办法识别调了里程表的二手车呢?来看看老司机是怎么做的。

1、看轮胎磨损

通过观察轮胎的磨损情况大致分辨出车辆的实际使用里程,一般而言,轮胎会在6万公里左右全部更换,如果里程数在3-4万公里以内,但轮胎纹路过浅,说明车辆的实际使用里程已经达到更高数值了。

2、看内饰新旧

内饰的磨损程度和行驶里程成正比,我们主要检查方向盘、刹车踏板、油门踏板、座椅、仪表台磨损程度;另外可以尝试坐下来看坐垫的弹性程度,同时观察中控和仪表盘是否有松垮的情况,如果有磨损严重、弹性变弱或者松垮情况的话,说明这辆车已经行驶了很多里程。

3、看维修保养记录

一般年份较新的二手车都会在4s店做保养,我们可以通过查询保养记录,通过上面记载的车辆实际里程数来辨别里程是否被调整;当然,你还可以查看车辆的保险记录,上面同样会记录车辆的里程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