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盘最扎实国产中级车,40岁开上它,轻松走向人生巅峰

2019年11月15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做为一个90后,人生第一台车是辆二手奔腾B50,陪伴我两年,当时那个年纪对车的好与坏还没有什么概念,就是感觉“车嘛,能开就行”,虽然是二手车,但是也呵护有加。后来随着年纪的增长,步入爱情的“坟墓”,所以决定换一台新车,毕竟新人换新车嘛。预算只有15万左右,考虑了雅阁、凯美瑞、帕萨塔、吉利博瑞红旗H5等车型,经过长时间的跑在轮胎查看,那个时候的选车阶段真是深有体会啊。因为当时自己的公司(做工业测控仪器仪表方面)已经成立2年,出门的时候肯定要见个客户,谈个生意啥的,最后选择了红旗H5,而且是全国唯一的红色。感觉空间配置油耗我都可以接受,2年的时间跑了6万5千公里,也算为我立下了汗马功劳。

完全没有改装的痕迹,这就是原生的红色,为的就是不与大街上的商务黑撞衫,而且回头率还是蛮高的,当时还纠结过智联灵动和智联韵动,考虑“贵一万块增加这些配置值不值”。后来实在是大爱这个BOSE音响,最后订了19款的智联韵动。因为选了唯一的红色,再加跟4S店要全车的车衣膜,等了四个礼拜,看到这颜色真的值了!

外观端庄大气,直瀑式的进气格栅不是任何车都能驾驭的,只有红旗这种国车才行,为了红旗H5置换掉了奔腾,虽然也超过了自己的预算,感觉还是很值的,侧面溜背的造型帅的掉渣,配合这身领动的红色激情设计,瞬间能感受到红旗H5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它轴距2875mm同级也是鲜有对手。

有人说选择红旗是为了情怀,是爱国的表现,只有到了中年才有这种体会,但是车主虽然很年轻,只有30出头,选择红旗并不仅仅是因为情怀,还有设计和性能,红旗H5处处体现了中国匠人的精神,尾部的设计简洁而又霸气。

不久前刚公布的10月汽车销量中,作为金九银十的销量旺季,红旗H5也没有错过好时机,这个月销量达到了5000,在中级轿车中国产终于扬眉吐气了一番,4年、10万公里年费保养,终身质保,真的就是对红旗车主的一份承诺,有什么问题不能说肯定能给你解决,但他们的服务态度我还没见过更好的。

中控台的设计很高端,不管是哪个维度都能看到液晶大屏,红旗自主研发的这套智能车联网系统不仅好看,还非常好用,操作很容易上手,支持功能也丰富,这个级别带有ACC自适应巡航,简直就是摆脱双脚的利器,360度全景影像也从不缺席。

变速箱使用国际大牌的爱信精机,6AT手自一体能保证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全新H5采用的是电子档把设计,更能凸显高级感,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行车记录仪、自动空调等功能,也都是H5必备选项。

如果说配置看不出什么区别,那么坐在车内的音乐一定能引起你的注意,很多人喜欢戴耳机,车内的立体环绕音加上重低音,完全就是4D影院的享受。

最后说一下这台1.8T发动机,一汽的研发成果,或许参数并不漂亮但起码比三缸要稳定,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50Nm,一个非常吉利的参数,油门响应还是比较积极的,日常出行平均油耗为9L,对得起这款中级车1.8吨的重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