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8.98万-15.18万,第二代传祺GS4正式上市,百万级爆款将来临?

2019年11月15日 21:2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11月15日晚,广汽传祺第二代GS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万元--15.18万元,据官方介绍新车定位于紧凑级SUV,是模块化GPMA架构下的首款产品。

新车特点

全新设计的外形

全新第二代传祺GS4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加大的进气格删使前脸看起来更加凶悍,横向镀铬条装饰的格栅与细长的前大灯相融合,搭配中央的银色LOGO让整个前脸具有极高辨识度。新车还将推出两种造型的前格栅,以满足不同审美消费者选择。

流畅的侧腰线搭配镀铬装饰的上门框,视觉上给车身侧面增添了一丝硬朗感,多幅式的银色轮毂与侧身的镀铬装饰形成很好的呼应,据介绍,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机翼。全新第二代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尺寸上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有了加大。

凌厉的线条让尾部有了很强时尚感,横向镀铬条将左右锋利的LED光带式尾灯连接,与双出排气管融为一体的金属板视觉上为车尾增加了一道色彩,也提升了运动感。

全新科技感内饰

内饰方面,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全新一代GS4内饰质感有了很大提升。据官方介绍,全新一代GS4采用了"X"型元素,可选全黑、黑棕两种混色内饰。镀铬线条提升了设计感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体豪华感。

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幕让内饰有足够智能氛围,据官方介绍,全新一代了GS4配备了智能物联系统以及自动驾驶系统,让出行变得更智能的同时还更好的提升了安全性。同时新车是全球首款搭载了微信车载版的量产车型,目前广汽已经与腾讯微信团队的深度合作,未来的车主开车时可以保持微信不下线的状态,操作微信更方便。

智能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新车按照C-NCAP五星安全标准进行开发,全系标配博世ESP 9.3系统,达到L2+辅助自动驾驶功能。同时还配备广汽集团最新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出行娱乐性也将得到提升。

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S4 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据官方介绍,新车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6%,官方百公里油耗能达到6.8L,这个成绩在同级别处于领先地位。

底盘方面,基于广汽GPMA平台进行打造的第二代传祺GS4由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欧系底盘调校大师Marco总师打造。据悉,新车还将提供搭载博格华纳第二代 i-4WD智能四驱系统,四驱版车型理论上还将能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和更出色的驾驶感受。

写在最后

全新GS4从产品方面来看是值得肯定的。首先它在各个方面基本上都没有什么短板,外观相比起上一代更加年轻运动了,然后整个内饰的质感、功能性、科技感都要比上一代要增色不少,整体产品表现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需求。根据这个价格,全新GS4的性价比优势依旧明显,依然具备爆款产品的许多必备因素。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