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Roma,确定这不是阿斯顿·马丁?

2019年11月16日 10:01: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法拉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曾定下发布5款新车的目标,近日,在法拉利发布全新跑车Roma后,这个目标算是兑现了。那么下面咱们就来看看Roma,法拉利今年发布的最后一款新车都有哪些亮点。

很多网友在看到Roma的照片后,都以为是阿斯顿马丁发新车了,因为机舱盖前方的那条折线,和阿斯顿马丁的车实在太像了,包括大灯的造型也有些像。还有一部分网友感觉该车是电动车,因为其采用了类似封闭的进气格栅设计。

车身侧面来看,没有一条线条是棱角分明的,全部是由曲线构成的。此外,该车不像很多跑车要在侧面挖个“大洞”,因此整个车身是十分优雅的。

车尾方面,尾灯与一体式尾翼融为了一体,特别的有设计感。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布局,中间是大型扩散器及法拉利标志性的中置刹车灯。

Roma的内饰设计极具科技感,配有16英寸曲面电子液晶仪表盘,此外,空调控制还有多媒体控制都是由触控屏来完成的。Roma的座椅只有两个,想多拉妹子的车主肯定要失望了。

动力方面,Roma搭载一台3.9T V8发动机,该发动机已经连续四年摘得“国际年度引擎大奖”的殊荣,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表示,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极速能达到320km/h。Roma的外表虽然给人温顺的感觉,但性能却能让普通司机吓尿。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