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买宝马5系,一个月后发现是事故车!车行:给我6万可以退车

2019年11月16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很多人因为预算不足,却想要买到一辆比较高级别,且是大品牌的车型,在这样的情况下,只能去考虑二手车。但是二手车市场的水非常深,这也是大家所了解的。如果想要在二手车市场买到一辆不错车况的车型,除了要选择大品牌的二手车商,也要有熟悉的内行人带着去买,不然的话被坑的几率超过90%。但即使有内行人带着,也不一定百分百保证自己能够在二手车市场买到一辆不错的车。而下面这位选择二手车的车主就是一个例子。

这位小伙子因为预算不足,但是又想要有点的面子,于是便想着买一辆二手车豪车开一下。通过熟人的介绍,选择了一家二手车车行,第一次去到这家车行也看中了一辆宝马5系,并且去看车的时候还带对车辆构造比较熟悉的朋友。在询问之下,得知这辆车曾经发生了一次小事故,对车辆并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事故没有伤及到车辆的重要部件。而经过观察也发现,这辆车的车况非常的好,更重要的是,其价格非常的吸引人,宝马5系只要的25万多。

但是,这位小伙子却因为是熟人介绍,并且车行的老板也给了小伙子承诺,再加上受到价格的诱惑,便买了这辆二手的宝马5系车型,当然就把5万的定金给交了,然后在利用贷款的方式贷款了省下的20万,并且在当天就签了车辆的转让合同,流程都走得非常顺利。而小伙子也很愉快把车开走,经过了一个月的使用,也没有发现车辆出现什么问题,想着可以完全的放下心来。

往往没有想到的的是,就在一个多月之后,车辆便出现了突然断电熄火的情况,车主瞬间就感觉不妙,并且送车辆去维修店,维修点的人告诉这位小伙子,这车发生过的不轻的事故啊。对此,这位小伙子才想起来通过查车软件去查看车辆以往的记录。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这辆宝马5系在此前发生过一次严重的碰撞事故,并且更换了很多的配置,其维修费用高达26万多,比自己买这辆车的价格还要贵。这个时候,这位小伙子总算是懂了,为啥只有3年的车,却卖的那么的便宜,于是便回去找车行的人理论。

但是结果可想而知,车行的人并不会想要负责人,并且还表示,他的车行只卖新车,不太懂二手车,至于为什么这个车的车况如此自己也不太清楚,只是负责卖的。对此,小伙子自然不会相信这样的说辞,不清楚的车况有谁会收这样的车拿来卖呢?因此,小伙子要求退车,车行则是表示,退车倒是可以,但是要多交6万元,4万是贷款的违约金,2万是因为你用这辆车已经用了一个月了,等于租车了。

小伙子对这样的说法,觉得非常的离谱,贷款是车行弄的,车是车行卖给自己的,并且隐瞒车辆的真实信息,肯定是车行的责任,小伙子非常坚决的不接受。而车行最后提出损失各自承担一半,但是小伙子依然不接受,并认为错在车行。最后则是把车行告上了法庭。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