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6.58-9.28万,捷达VA3动了国产车的奶酪!

2019年11月16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有着28年国内销售历史的大众捷达凭借着皮实耐用的特性而被熟知,一直以来都是一汽大众的顶梁柱,在去年捷达宣布独立出大众体系,作为大众捷达的接棒者,有着纯正德系血统的捷达VA3应运而生,它从一个车型变为一个品牌的华丽转变,但心系消费者,售价方面不得不说良心,6.58-9.28万直接动了国产车的奶酪。

捷达VA3定位一款A级三厢轿车,它是由一汽四川制造基地生产,秉承大众品质工艺,物超所值安全可靠的德系经典A级轿车,专为关注汽车品质与性能,追求优质品牌的理性务实消费者而来。捷达VA3捷达品牌为A级车市场带来的匠心之作,在传承捷达车型28年来的经典品质与口碑的基础上,以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更丰富和与时俱进的配置,给用户带来更加高品质的驾乘体验。

捷达 VA3前脸采用大众最新的X设计元素,并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使车头造型更加立体。源自中式铠甲的进气格栅使整个前脸更显年轻活力。中西文化的融合将精致与现代完美呈现。咬合式下格栅突出凶悍与运动感,更加立体的底部护板造型凸显了强壮。自动大灯带回家功能,回家照明功能可在车辆启动前和熄火后持续提供照明,更加安全便利。

全系标配的外后视镜自动加热功能,在雨、雪、雾等天气行驶时,直接改善驾驶员的安全视线。捷达VA3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功能增强便利性,轻松通过车内按钮调节最佳行车视线,集成在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便于观察,降低安全隐患。

捷达VA3大众味很浓,尤其是大众这个通用的平底方向盘和档把,除了logo不一样,其他都差不多,反正都是熟悉的东西。在配置上,捷达VA3也有各种非常实用的功能配置,相对价格来说不算少,8英寸彩色可触摸中控液晶屏,蓝牙、语音识别很多功能也都有,还支持CarPlay、CarLife、WeLink。还有定速巡航、胎压监测、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后排中央扶手、前排座椅加热等。毕竟高配也才9万多,再加上部分优惠不到9万,总体看来还是很有诚意的。

设计风格朴实,用料细节值得考究,对于这样也款6万多的合资轿车确实不错,多功能皮质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增添了品质感和舒适性,可有效防滑并提升握持手感;多功能按键逻辑简单,集成了多个功能按键,可对音响、定速巡航的功能进行直接操作,提升便利性与安全性,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在潮湿寒冷的天气为用户带来温暖和舒适。

这个级别大部分都用的手动挡或者CVT变速箱,能够节省成本,但捷达却要成为行业的颠覆者,中高配有爱信AQ160六速自动变速箱,符合国VI排放标准,同时还支持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全系标配的大众第五代智能在线电子防盗系统,采用更长的滚动密码,并进一步扩大防盗认证组件,不仅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同时也对关键零部件进行了保护。

如果你坐过捷达,那么对这台车的后排空间一定深有体会,那就是太大了,此外捷达VA3配备包括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囊在内的六安全气囊,在危险时刻全方位保护人体关键部位,为乘员提供“生命的缓冲空间”,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最吸引我的地方还是三大件,看过参数跟打众捷达是一样的,开起来感觉也差不多的。1.5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动力没啥的说的,有大众调教家用完全够用,爱信6AT动力平顺性还是很不错的。综合油耗6.2L,对得起这个排量和体积,也符合工薪阶层专用车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