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8.98万元起售,全新平台下的第二代传祺GS4能否成为爆款?

2019年11月16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要说自主品牌中比较爆款的SUV车型,广汽传祺GS4绝对算得上。其在2015年上市以来,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并一举成为100万辆销量成绩的自主品牌SUV车型。

不知不觉传祺GS4已上市了4年多之久,也到了该换代的时间,毕竟在快速变迁的时代,尤其是汽车这样大件的消费品,无法抓住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价值取向以及审美倾向的话,是很容易被淘汰的。

为了更加适应新的市场环境和需求,昨晚,第二代传祺GS4在广州“小蛮腰”正式上市发布。新车是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5.18万元。

出自全新平台GPMA,实现全面升级

现如今,消费者对于模块化架构不再陌生,比如丰田TNGA、沃尔沃CMA等等,似乎大家都在强调模块化平台。而全新一代GPMA,是广汽面向全球主要汽车市场自主研发的平台模块化架构,该平台架构上涵盖了轿车、SUV、MPV及PHEV/HEV车型。重点在全球化、年轻化、舒适性、低油耗、混动化、智联化、安全、可靠耐久及通用化方面进行了飞跃性的提升和进化,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节油、更智能、更安全、更可靠的体验。

基于GPMA打造的第二代传祺GS4,其上一代产品不足30%的零部件通用性提高到了50%以上,零部件标准化和装配维保标准化程度提高,品控变得更高效、更可靠。此外,GPMA满足全球所有国家的安全、排放标准,耐久性得到16万公里真实路测保障。同样,第二代传祺GS4也在下线前完成了16万公里全国道路适应性试验,路线遍及26个省市,大大提升新车的可靠性和残值率。

智能网联升级,微信车载版安全又实用

在智能网联升级方面,微信车载版绝对是一大亮点。如今人们生活早已离不开微信,几乎是走到哪刷到哪儿,甚至在开车时也不忘回复消息,刷刷朋友圈,但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行车安全。而有了微信车载版以后,不仅可以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上开启微信,还可以通过语音唤醒,动动嘴就能实现信息秒回,岂不是安全又实用。

另外,第二代传祺GS4还载了广汽集团最新研发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消费者将享受导航、社交、娱乐、语音、车生活的多重乐趣。

外观、内饰、空间、动力进一步升级

第一代传祺GS4还未上市便凭借颜值斩获了百万准车主,虽说“颜值即是正义”在汽车行业未免有点过于绝对,但一台外形漂亮的车是肯定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和关注的,所以第二代传祺GS4沿袭了这一传统,采用了最新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外形相比现款更加年轻,充满动感科技之感。

进入车内,第二代传祺GS4的内饰不仅在设计上足以让人折服,在质感上同样也不输合资品牌。车内大量软性材质包裹,让质感进一步提升。

得益于GPMA平台的使用,第二代传祺GS4的车身尺寸都有了一定的增长,长宽高分别是4545/1856/1700mm,轴距增加了40mm,达到了2680mm,配备18寸多辐合金轮圈,造型运动。

动力方面。第二代传祺GS4搭载第三代270T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全新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4 kW,峰值扭矩265N•m。应用GCCS 燃烧控制专利技术,令燃烧系统在高性能和低油耗之间取得平衡,实现了6.8L/100km的同级低油耗。

马曰:

第二代传祺GS4对于广汽传祺的意义不言而喻,从新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再到智能网联升级,都不难看出广汽传祺在这台车型上所下的功夫。这还不止,在售价公布后,第二代传祺GS4 PHEV版以及第二代传祺GS4 Coupe版一同登场,未来将由三个版本构筑的产品矩阵,助力其突破下一个百万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