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骑士网受REPSOL邀请至马来西亚MOTO GP雪邦赛道观摩记

2019年11月16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赛道现场篇

REPSOL作为本田摩托的赞助商,在重大赛事上都会有身影出现,这也是提高REPSOL品牌知名度的一种重要方式。今年MOTO GP马来西亚站比赛,骑士网就受邀到雪邦赛道现场观摩比赛,感受MOTO GP的魅力,感受REPSOL品牌的影响力。

REPSOL中国区经销商雪邦赛道合影

首先,非常感谢REPSOL的盛情邀请,也感谢加入REPSOL经销团队,为广大车友提供优质、正品的产品,以及官方的售后服务。让广大车友们对于REPSOL产品,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经销团队P房合影

风和自由在雪邦赛道留念

REPSOL品牌在国内车友的口碑和影响力越来越广泛,这也得益于产品本身的竞争力强以及国内运营团队的努力,REPSOL中国销量目前为亚洲销量第一。

REPSOL品牌雪邦赛道VIP看台内摩托车机油宣传展示

REPSOL品牌和我们骑士网一直有密切联系,我们成长之初,我们就在销售REPSOL机油。也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车友,是你们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真正的支持,让我们选择从REPSOL等品牌机油开始,慢慢发展到150个产品的销售,我们团队一直坚守【正品保障】的信念,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也会在内容上做到更加独立,努力丰富测评内容。

P房内使用的链条油就是REPSOL市售款

REPSOL两员大将宣传画

正式比赛发车状态

比赛现场照片

马来西亚站颁奖台Viñales稳稳拿到第一名,Marquez站上第二,Dovi第三

各种摩托车篇

在马来西亚,摩托车是一种普遍的交通工具,也是很多爱好者的一种文化象征,在雪邦举报的MOTO GP比赛,更是吸引了周边国家乃至全世界的爱好者前来观摩。

高速公路上满是摩托车,简直是令人羡慕。遍地都是摩托车,简直是让人妒忌。不感慨了,先看一波乱七八糟的车先。欢迎大神们来认车,并且留意后面的抽奖环节。

高速公里随便上,真是羡慕

REPSOL版画的车,很是漂亮

赛道外停车场,都是按品牌停放

随处可见的叫不上名字的摩托车车款

摩托车文化浓郁

美食美景篇

马来西亚是一个亚热带典型岛国,海岸线长,绿植覆盖面积大,旅游资源也十分丰富,美食也是非常多的,多以海鲜为主。具体就不多说,有兴趣的车友,下次可以去旅游。

黑叶猴

吉隆坡双子塔标志性建筑,452米,世界第七高楼

海鲜大餐

花絮篇

马来西亚的夜市,真是林堂满目的各种车手号的T恤,真是看花眼,开始几百几百的喊,最后要走了30块都卖。

最后,借上图中宣传语:"我们的品牌是您的保证",骑士网销售的REPSOL产品就是您的保证。欢迎广大车友来骑士网自营店选购REPSOL产品,100%保证正品。

我们也向全国车友们承诺:骑士网销售的REPSOL产品是100%正品,用户购买的产品享受REPSOL官方售后服务(咨询,检测,保障)。并且,接受全国车友的质量监督,以及REPSOL官方和各渠道的监督,为打造一个良好的REPSOL品牌经营环境而克律守己,不销售1滴、1瓶假机油!最近一段时间,由于我们REPSOL雷神系列机油销量好,总有些故意抹黑我们的不良用意的人,但我们一直身正不怕影子斜。

为了感谢大家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特在本文评论区设置评论有奖活动,送出REPSOL纪念品——软壳刺绣冲锋衣(1件M码),文化衫卫衣2件(1件M,1件L),衬衫刺绣(1件S码),共4件纪念品。

评论点赞前4名依次获奖,第1名冲锋衣,第2、3名,第4名衬衫,评论点赞截止11月17日20: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