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醒大家:发动机放块磁铁,不是吹,马力十足还贼省油,车车可用

2019年11月17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养车宝典

买车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事情,大多数的老百姓的家庭也是纷纷购买了汽车作为家庭的代步工具。有车的人自然也是非常的多。真正了解车的人确实非常少。如果说对于汽车的保养方面以及它的零件使用方面做的不够熟悉的话。也会大大减少汽车的寿命。但是最近有位新手司机问到小编说,为什么有的老司机在开车的时候,喜欢在一些排气管上加上一块磁铁?从中又有什么说法呢?

其实对于汽车保养这一方面大家也都了解,如果一款汽车做的保养到位的话,那么开个几十年没有什么大毛病,像是一些粗心大意的车主,他们的汽车开几年之后就要去维修一次。通过他们两种人的对比,我们也能够看出汽车保养这一方面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有些司机却表示到,无论怎么用心去保养汽车,汽车的发动机总会有很多的颗粒状的物体存在。其实这一些颗粒状的物体如果被吸入到发动机内的话,可能会对发动机造成非常严重的磨损,时间长了汽车也会进入到报废的一个状态。所以说有些老司机在开车的时候会将排气管的位置加一个磁铁。

其实把磁铁放到排气管上,实际是放在靠近排气管的机油滤芯。放上磁铁之后,就会把汽车的细小颗粒物给吸附在这个位置,从而不会进入到发动机的内部。这种做法也会让汽车的内部磨损减小。当然汽车的燃油性能会得到一个提高。同时也是减少了积炭的一个产生。当然老司机巧用这个办法之后,显然能够提高汽车的动力,从而也是减少了油耗。

还等什么?快进来看看吧~

除了在机油滤芯上加上一块磁铁,也可以在汽车的油箱的位置加上一块磁铁。磁铁的作用就是可以吸附一些细小的杂质。当然我们也都知道,如果说汽车车体内的杂质越少的话也能够让汽车的性能变得越好。

还等什么?快进来看看吧~

从而能够达到我们在使用汽车的时候一个省油的目的,也能帮我们省钱。像是买一块磁铁也花不了多少钱,如果用好磁铁作为保养汽车重要一方面的话。细算下来也是能够为我们省去不少的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