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人过目不忘的外观设计 小哥带你看宝骏RS-5

2019年11月17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豪华版 国V前脸看起来很个性,大嘴式格栅非常显眼,细长的前大灯极具辨识度,另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70/1870/1720mm,轴距为270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5 R18。车顶行李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车侧腰线简洁,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采用内凹式的造型,使得尾部看起比较有立体感,视觉效果不错。贯穿式尾灯造型时尚,夜晚点亮效果不错。

坐进车里,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豪华版 国V的内饰风格比较简约,搭配玫瑰金饰条,让内饰更显精致。中控台被搪塑包裹,质感不错。最显眼的还是那个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两侧采用打孔工艺处理,整体运动气息很强,且手感不错。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尚可。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豪华版 国V配备了仿皮座椅,整体的舒适和支撑性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后排空间稍显局促,但舒适的后排中央头枕和基本纯平的地板,有效的提升了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宝骏RS-5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不错,放倒后排座椅后,还可以进一步拓展存储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宝骏RS-5 2019款 1.5T CVT智能驾控豪华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LJ0发动机,最大功率151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L。总的来说,宝骏RS-5的整体表现是比较亮眼的,仅个性时尚的外观就足以让人过目不忘,再加上不错的性价比,很难让人不对这款车心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