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万块钱的越野?还没有猪肉价贵!李佳琪都不敢这么卖!

2019年11月17日 22:02:01
分享到:

五万块钱的越野?还没有猪肉价贵!李佳琪都不敢这么卖!

作者:陈巧

熟悉车的车友们应该都知道suv界中最显著的车型就是越野了,帅气的外表和时尚的设计使其在国内外无不大受追捧。但是就如今国内市场来说,基本上引进的都是进口的越野车型,不仅颜值高,越野能力不错,而且质量又好还是个品牌出品,这些堪称完美的闪光点也伴随着不易让人接受的高端价格。那国内就真的没有一款价格低廉又配置不错的越野车型吗?当然no。这不丽驰新能源带着旗下最新产品骐风K7正式亮相,号称“小奔驰G”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上,大有奔驰G级的影子,车头矩形进气格栅上采用三横幅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方方正正的,而其两侧圆形大灯组为该车增添了不少复古式的阳刚气息。车身线条平直,轮拱凸起以及豆腐块似的外挂式轮胎,显得越野气息十足,最重要的是价格不贵,5万左右,可谓良心车型了。

内饰方面,设计上一反普通车头的方正平直,并且大量加入圆形元素,诸如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等。再看配置,这款新车虽然价格不高,但是配置却比同等价位的车型高了太多,其中控台搭载有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显示屏,另外还配置了多种类型的使用功能,例如:倒车影像、电动门窗、冷暖空调、GPS防盗网系统等,中控的设计看着非常时尚高档,不禁让人感慨这不是越野的春天来了吗?另外其车身颜色统一和谐,车轮运用色彩碰撞,

也是符合当下简约审美了!

动力方面,这款骐风K7本身就是是一款电动汽车,前后有两个发动机,动力上完全不是问题,即使是下雨泥路也不用担心啦。并且此次骐风K7还配备电池自动修复功能,最大限度的保证电池的使用时间。

所以总的来看,这款骐风K7虽然是国产小越野,但是其性价比真的是太高了,喜欢越野的朋友们,给我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