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公里才烧5毛油,满油可跑750公里,下探3万才是“精品”合资

2019年11月18日 07:3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伴随着消费者的收入越来越高,工资也是越来越高,人们对生活的品质也是逐步提升。在如今汽车当道的时代里,大家也都习惯了用汽车代步,从车市来看,如今大家都迈入了有车一族的行列。没有买车的朋友也都奔着买车的目标而奋斗,对于普通家庭的朋友来说,选购一台车还是比较困难的。

现在很多消费者都产生了选择纠结症,主要原因是选择性太多,新车型也是越来越多,同等价位的车更是多得数不胜数。因此,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明星家轿王--现代的朗动。这台车目前处于停售状态,这时候就有人问了“都停售还介绍什么?”我想说的是,因为性价比更高。如今很多经销商为了处理库存车,目前都有着3万的下探,入手7万即可,还是合资品牌。

虽然是16款的车型,朗动的外观还是很时尚的,韩系车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比较成功的,所以韩系车也被网友誉为“颜王”。朗逸的车头和车身腰线的设计都很符合当下的年轻人的审美,也符合国际水准。内饰的设计同样有合资车的样子,起码看起来不会显得那么廉价,中控区域的设计颇有几分雪佛兰的感觉,质感与做工也很细腻,整体表现还是可以的。关键是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动天窗、esp等实用配置。

朗动的操控性比较一般,因为朗动的底盘的设计与调校都比较偏软,所以高速跑120的时候感觉像日系车一样,不仅有点软还是有点松散的感觉。方向盘的调校还是很到位,毕竟配有电子辅助系统,朗动怠速的啥情况大转方向盘还是很轻松,跑起来的更轻了,毕竟适合女性开的一款家轿了。此外,朗动的舒适性也是一般,因为悬架的调校偏硬,过坑硅路段的时候,感觉后轮弹跳后偏位,让后排乘坐不舒适…毕竟后来并非独立悬架。

其实这台动力还是非常不错的,起码稳定性很强,整体的输出爆发力要比朗逸强很多。1.6L的马力120多点,缺点就是起步和上坡不太给力,开空调起步更弱,油门踩到3000转没啥太大反应,但是直线超车比较轻松,当时速到100的时候,轻轻点下油门就提速了。变速箱也有缺点,就是二、三档,提档太快,刚给油,就换挡了,车一穿一穿的前冲,会产生顿挫感,偶尔还会延迟。

朗动的油耗也向往家用,在市区平均1公里才烧5毛钱,加满一箱油也能跑个750公里,总体来说这样的油耗还是能够接受的,对于普通家庭而言,养车并不难了。

笔者小结:朗动的定位的是家用紧凑型A级轿车,所以空间的表现只能说刚好一家子用,正符合90后的家庭需求,前排空间完全能够满足1.8的大个子,和140斤的大胖子,后排乘坐空间对于一般普通身材完全够用了。朗动目前的最大诱惑力就是让利3万,只要你不嫌弃是老款车型,其实作为家庭代步还是蛮实用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