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不到9万,油耗仅5.6L/100km,合资紧凑型车中的销量常青树

2019年11月18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全新一代是上汽大众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不仅采用了大众集团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具备全新MQB平台带来的技术优势。而在造型设计、车身尺寸、驾乘空间、科技配置、动力性能、安全保障等方面,全新一代都体现出了不凡实力。今天我们就来大众 2019款的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上汽大众朗逸 2019款的指导价为11.29-16.19万,平均成交价为9.17-14.39万,平均优惠为8.53折。

注:配图为2019款 280TSI 双离合豪华版 国VI

不得不说朗逸这款家用车真的很顽强,任你网上怎么调侃和嘲讽,轿车销量榜前列依然有着朗逸的一席之地。它的外观采用家族式的设计,硕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让该车大气的同时又有些许精致。

推荐理由

动力直接上1.4T,小哥实车试驾过,市区提速很轻快。至于两厢和三厢的选择,小哥比较推荐三厢,一是三厢比较好看,另一个原因是三厢的起售价也较低。配置上选280TSI 双离合舒适版就好了,虽然配置水平只能说是够用,但是性价比也是需要着重考虑的一方面。

总结

大众朗逸作为一款家用车,后排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并且现在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喜欢的小伙伴快快入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