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热销!共卖出265万台,这台国产家轿销冠是怎么做到的?

2019年11月18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提到自主品牌SUV你一定会想到长城哈弗,而如果提起国产家轿,那么帝豪始终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

而就在近日,吉利也公布了10月份的销量名单,130180辆的销量成绩,已经提前完成了全年136万台销量目标,而旗下的家轿常青树帝豪上市十年以来,已拥有超过265万用户,傲人的市场成绩背后,帝豪究竟是靠什么打动消费者的呢?

(指导价:6.98-9.88万)

我们今天说的这台车是帝豪1.5L CVT向上亚运版,不足8万的售价,主要面向的实用派的消费人群。

在外观设计上,帝豪亚运版的车头与经典帝豪的外观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全新设计的水滴涟漪格栅以及LED的一体式的头灯,拥有精致的视觉效果,即便是售价不高,在外观上帝豪也并不显廉价。

相比起精致的车头设计,车侧轮廓的造型整体比较简约大气,一条刚劲有力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突显其力量感,全新样式的双色轮毂,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动感气息。

饱满的车尾轮廓搭配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组,以及黑色的下护板设计,整体观感上稳重耐看,虽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但中庸才更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口味。

我们能明显看到帝豪的内饰设计同样是采用了“西湖断桥”的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简约和谐,不仅是在做工用料方面诚意十足,在智能科技配置上同样做到了实用且全面,像是智能语音交互、高德地图智能导航、百万在线音乐、手机App车辆远程控制系统等,都进一步提升了车辆使用的智能性和实用性,也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于智能车机的真切需求。

在动力系统方面,帝豪亚运版搭载的是一台1.5L自吸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MT和CVT变速箱,虽然这套动力总成参数上并没有明显优势,但可以看出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对于一台面向家用市场的轿车产品而言,符合其自身的定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