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的9座“山寨大G”,百公里加速20秒以上,把奔驰的脸丢尽

2019年11月18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印度的9座“山寨大G”,百公里加速20秒以上,把奔驰的脸丢尽

每当说到硬派SUV的时候,大家肯定会先想到这样几台车,如牧马人、奔驰G等等,这可是有历史,同时也有实力的硬派车型,再加上有品牌的加成,自然就更加的有竞争力了。在这个领域中,也一直都是标杆之作,往往会变成不少后来者对标的车型,但是几乎没有被比下去过。也因为这个缘故,这些车型成为了其他品牌模仿的对象。

仅6万的“印度奔驰G”,当地青年的梦想战车,百公里加速20秒

特别是奔驰大G,应该是被模仿最多的了,比如在国内就有BJ80、BJ40等等模仿者,有的人认为这种模仿别人的方式并不好,所以绝对不会买这类车。当然也有人因为向往大G,却又预算不够,因此也只能买这类模仿车型了。比如在印度,就有一款车是照着大G的样式来打造的,可谓是很相似了,也成为了不少年轻人吹捧的对象。

这款车就是马恒达推出的bolero了,这台车之所以有名,不仅仅因为它的外型类似于大G,也因为这个品牌商不简单。可能大家对马恒达并不熟悉,顶多知道印度最厉害的汽车商是塔塔,其实在当地,马恒达是唯一一个有实力和塔塔竞争的车企了,在市场中,他们二者几乎就是第一第二的关系。

因为有着这样的实力基础,所以要想模仿一款车,马恒达还是非常有把握的,他们也看中了奔驰大G在市面上的影响力,所以也照着这台车打造了一款SUV,也就是这台bolero了。从外形上看,这台车是典型的方盒子结构,不管是从侧面还是从前看,都是很方的线条。当然因为车头较长,从侧面可以看出来比较明显的区别,轴距变长了不少,也有些别扭。

这台车有着三排的设计,而且最大的区别在于它的第三排很有特色,使用了对面座位的方式,这种设计还真的有一种印度风格呢,也因为这样的设计,所以这台车最多可以容纳9个人,简直就和面包车一样了,这也是比较符合当地需求的。这台很类似大G的SUV,居然只需要6万多就可以买到,所以被不少当地人改装,直接变成了大G的外型和标志。

不要以为真的可以这么便宜就买到奔驰大G一样的车了,因为开起来的时候,就知道它的短板在哪了。加速的时候需要20多秒才能破百,这个动力可能连5万的车都不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