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贝多芬一起用大众ID.3谱曲,音乐×科技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2019年11月18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大众汽车携手上海交响乐团,开展了“音乐×科技”的跨界体验活动。

此次体验活动围绕“音乐×科技”与“未来无限”两大主题,涵盖了“中国艺术拓展计划”的明星课程——“音乐地图课堂”,以及包括人车互动、音乐和脑电波解析、AR互动、燃趣“视”界及燃趣未来在内的五大互动体验区。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把“中国艺术拓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项目——“音乐地图课堂”搬到了现场,将戏剧表演、音乐会、脱口秀及互动游戏等融入其中,向人们讲述古典音乐背后的故事。

“中国艺术拓展计划”是由大众汽车携手上海交响乐团联合创办的创新文化项目,于2017年初正式启动,旨在为公众创造更多参与文化和艺术项目的机会,使更多人接触和感受文化艺术。

在课堂上,乐家们乘坐大众汽车ID.3来到学员中间,以创意互动引导参与者感知“音乐的色彩”。在课堂外,大众汽车e-Golf“化身”为乐器,以人车互动的方式,将参与者在车内的每一个驾驶动作直观转化为可视化的音乐作品,呈现在屏幕上。

此外,现场互动体验不仅局限在个人与个人、个人与车辆之间,更体现在人、车辆和城市的科技展示中。大众汽车ID.3以AR虚拟形象融入“燃趣互动”体验环节,途锐车型则通过深入浅出的科技讲解,融入“燃趣视界”环节。

事实上,“音乐×科技”跨界体验活动与大众汽车的文化项目战略紧密相连。在文化项目框架下,大众汽车在中国持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中国艺术拓展计划”(AEP-China)、“德国8”、雨屋和“柏林戏剧节在中国”等一系列项目。

可以看出,扎根中国三十多年的大众,除了推出丰富的产品外,支持中国的教育和文化领域的发展,也非常重视。而通过举办的“音乐×科技”等跨界体验活动,也让我们了解了大众汽车对于未来出行领域的畅享。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